请教unbindevent如何使用?

xld2001 2017-10-03 09:21:43
form中定义一个自定义事件MyClick
MessageBox("我是改装的")



表单上有command1,Click的代码为 MessageBox("我是原装的")

表单上有command2,Click的代码为
=Bindevent(ThisForm.Command1,"Click",Thisform, "MyClick")

如果先运行command2,再运行command1,会显示两个,command1的代码没有替换掉,如果command1代码是空的可以


怎么使用unbindevent把原来的带码去掉?谢谢
...全文
607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都市夜猫 2017-10-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BindEvent 没办法阻止原 Click 事件代码的执行 这函数的主要用途,是为无法写事件代码(例如用 NewObject 或 CreateObject 动态创建)的控件添加事件处理代码。 你这个 Command1 可以直接写 Click 事件处理代码,BindEvent 就没啥用处了。如果一定要用,也只有假设 Command1 已经预知以后有可能要改变自己的 Click 行为,那直接判断就好了。 例如,Command1.Init 中给自己加一属性: This.AddProper('skipme', .f.) Command1.Click 就改为: If Not This.skipme MessageBox('我是原装的。') Endif 表单的 MyClick 也改成: Thisform.SetAll('skipme', .t., 'CommandButton') MessageBox('我是改装的。')
xld2001 2017-10-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Bindevent(ThisForm.Command1,"Click",Thisform, "MyClick",0) 老师您说是这个意思吗?可是0到4,这样是一样显示的
十豆三 2017-10-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试试 Bindevent() 的第5个参数
xld2001 2017-10-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NBINDEVENTS(oEventObject) 中oEventObject用Command1怎么写?谢谢

2,72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FP,是Microsoft公司推出的数据库开发软件,用它来开发数据库,既简单又方便。
社区管理员
  • VFP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