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需要单片机实现数码管显示 proteus仿真电路图和keil编程 电路图一直仿真不成功 希望有大神可以给电路图参考

qiongnian0565 2017-10-06 11:14:08
利用单片机实现两位数码管显示功能。具体功能描述如下:数码管可以显示0-99两位数字,按一下加按键,数字加1;按一下减按键,数字减1。初始化为学号后两位。
...全文
626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熊已出没 2017-10-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段码,位码,共阳共阴,这些都不能错。在Proteus里面,是可以单 步执行的,如果无法正常执行,你可以单步运行,看程序跑在哪里。IO输出是否正确 。 这个程序其实也很简单,N种写法都可以,但要跟你的电路搭配,可以动态显示也可以静态显示。
大米粥哥哥 2017-10-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百度一搜全是 注意数码管是共阴还是共阳
tianxj001 2017-10-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应该算是一个最简单的仿真应用了,核心内容只有 数据转七段显示,2位动态显示,按钮可以查询也可以用中断,如果这样的任务都没法完成,不知道你学的什么单片机,当然如果单片机原理已经有点明白了,只是仿真没弄懂到也是情有可原,那么你的求助該在求助时候,详细描述仿真时候出现的情况,包括仿真线路,代码,仿真过程提示信息等。如果仅仅是想直接弄到类似的仿真代码和仿真文件 ,真心的你可以去搜索proteus仿真 C51 网络上面一大堆。

1,06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嵌入开发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