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wsus3服务器问题,为什么计算机上次报告状态的时间是尚未报告,或者有具体报告时间且有提示需要的更新数,但是客户端收不到补丁安装或虫启动的提示呢?

haifeng1123 2017-10-06 07:47:57
wsus3服务器问题:

客户端状态有两种:
1、一部分计算机上次报告状态的时间是尚未报告,其它包含错误的更新是0,需要的更新是0 ,已安装或不适用的更新是0,没有状态的更新是一个数字15528。

2、另一部分客户端有上次报告状态的时间,且提示需要的更新是多少,但是客户端收不到补丁安装或虫启动的提示呢?客户端的bits服务是启动的,自动更新也是启动的。

是什么原因呢?

wsus3服务程序安装完成后,进行过一次机器改名。是改名这个原因造成的吗?机器需要整个重装吗?
...全文
1798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haifeng1123 2017-10-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原wsus3fuwuqi 服务器很久都是这样的错误了。 国庆前后期间,加班新安装了服务器,wsuscontent目录已经同步到了30多个GB,客户端已经自动挂上来一些。 状态显示仍旧是以前那种错误。几个客户端有的没有状态,有的右下角不提示补丁有关的安装操作

9,50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专区 安全技术/病毒
社区管理员
  • 安全技术/病毒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