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ake重新编译opencv的时候出现错误,各位老师给指点一下。

qq_26548101 2017-10-08 03:59:21
错误代码是这样的
CMake Error: Problem extracting tar: F:/opencv-3.3.0/.cache/ippicv/75060a0c662c0800f48995b7e9b085f6-ippicv_2017u2_win_intel64_20170418.zip


CMake Error at cmake/OpenCVDownload.cmake:223 (message):
IPPICV: Unpack failed: 1
Call Stack (most recent call first):
3rdparty/ippicv/ippicv.cmake:42 (ocv_download)
cmake/OpenCVFindIPP.cmake:243 (download_ippicv)
cmake/OpenCVFindLibsPerf.cmake:12 (include)
CMakeLists.txt:606 (include)

针对这个错误 我在百度上搜索了。大家一致的做法是手动下载一个文件然后添加到目录中。
我的问题是 第一 ,我的目录中已经有了这个文件,第二,我依照网上的做法更换了一个文件之后重新编译依然会出现这个错误,恳请各位老师给予指点,我将感激不尽。
...全文
599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Dear Slim. 2020-02-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嗨,楼主解决了吗
沐阳2100 2017-10-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做过相应内容,如果只是一个或有限个模块cmake失败,不影响opencv的安装,编程时没有用到相应模块也不会报错,一般新版本的opencv,cmake有时会有几个文件失败的情况。不过如果你有强迫症就没办法了

4,24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OpenCV相关技术交流专区
计算机视觉人工智能opencv 技术论坛(原bbs) 广东省·深圳市
社区管理员
  • OpenCV
  • 幻灰龙
  • OpenCV中国团队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OpenCV中国团队官方博客:https://blog.csdn.net/opencvchina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