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序打包的问题,你们都是用什么打包软件给做好的软件打包安装的。

crazypeople 2017-10-09 01:07:57
我用installsheild 2015 找不到序列号 ,你们都是用什么的。教我一下呀。
...全文
694 10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0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大鱼> 2017-10-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etupfactory这个好用些,另外我写了两篇相关的博客可能你会用的到 http://blog.csdn.net/qq_17486399/article/details/70939339 http://blog.csdn.net/qq_17486399/article/details/70940927
lurifan 2017-10-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一直在用setupfactory9
好的哦 2017-10-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Inno Setup很好用
  • 打赏
  • 举报
回复
VS自带不是能打包吗打包成安装项目
StrongManTwo 2017-10-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inno setup全球最强打包脚本
秋的红果实 2017-10-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难道InstallShield 2013 Limited Edition会产生纠纷吗? 的确,注册时要给那个网站发送验证信息,随后就收到了回复邮件,说:for Japanese customer……,哈哈,不知道他们是怎么识别国家的 我一直用这个的
homesos 2017-10-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推荐用Inno Setup,脚本功能很强大,开源的没有版权风险。
ilikeff8 2017-10-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现在懒得打包了,压缩包,绿色安装,无副作用,其中必须的一些环境安装包分个目录塞进去,允许不了程序,就按个安装一下
by_封爱 版主 2017-10-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基本上 都是一个debug压缩一下给客户就行了. 安装当然能显得软件更加"正规". 那么我推荐 inno 这个很棒 可以写脚本 来判断 .net版本 安装别的exe 写入注册表 注册ocx 等等...
碎碎0_o 2017-10-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是用installsheild 2015 这是我安装时保存的序列号,你试试【F30EFQW-D27-7199A2C20N】
把 java项目 打包成 exe 可执行文件! 如何打包跨平台的.exe文件。安装后运行左窗窗口标有十步。 第1步 : 完全略过,直接点Next 第2步 : 我们选择“JAR in EXE mode” 就是选择我们已经有制作好的jar文件。 第3步 : 上面是项目名称,可随便填写,下面一个写出你想要将打包后的exe文件输出的目录我的是“桌面\project\”。 第4步 : 由于我的演示程序是图形的,所以选第一个,如果你的程序是控制台的,则选择第二个,Executable name写你将要生成的.exe文件的名字,Icon File可以选择生成文件的图标。 第5步 : 先别管上面的,先在下面单击绿色的“+”号,在弹出的窗口中点Archive,然后找到起初已经做好的 CAMP_fat.jar(详见1.3)文件,"OK"后返回,在下面的Class Path里就出现jar文件路径后,再在上面Main Class栏内点击找到main所在的类。 第6步 : 你系统的JRE版本,一般是填个1.3,下面填1.6在这里单击advanced options,选择search sequence。选这个就是因为我们要把JDK环境也打包进来,好让程序能跨平台使用。首先要从你系统的JDK下的JRE目录copy到你.exe文件的输出目录下“桌面\project\JRE”,然后回到exe4j中在弹出窗口删除列表中的所有项。我的是三项,一个注册表的,一个JAVA环境变量的,一个JDK环境变量的,都不要。然后单击绿“+”,选择directory并选择JRE的根目录,我的是“桌面\project\JRE”就是 copy后的目录,选完后exe4j弹出窗口中的Directory里会显示“.\JRE”。点OK关闭该窗口,返回exe4j的主窗口,你就可以看到刚加的路径。再从主窗口左侧窗口中单击advanced options,并选择preferred VM,在弹出的窗口中选择client hostspot VM,单击next按钮继续。 第7、8步 : 是一些个性设置默认即可。 第9步 : 编译 第10步 : 你点那个“Click Here to Start the Application”按钮就可以看到程序运行效果了,然后再点”Seave as”保存一个exe4j生成的一个文件,随便存哪里都行,和我们的.exe程序无关。

110,53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