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大神怎么做流水线上物体定位识别分类,并用机械臂抓取分类啊

turboter1 2017-10-11 02:06:14
流水线物体:主要是各种形状不规则的塑料,纸张等,包括各种塑料袋,塑料绳,透明塑料薄膜,塑料膜具;报纸,白纸,杂志,纸箱等。一共约不超过50类有些需要根据颜色和透明度分类。

要求
1.通过传统和深度学习技术,根据传感器数据识别物体(包括层叠后露出部分的物体),在数据中检测出边缘,确定具体类别(和抓取位置),例如属于面包包装塑料袋。

2.通过传统和深度学习技术,训练机械臂抓取流水线上的物体,并放到流水线旁各种物体分类对应的箱子里,每个机械臂可对应围绕它旁边6种不同种类的箱子。要求每次抓取运送时间小于2秒。机械臂可在电脑模拟环境进行训练,成功后转到真实场景。机械臂可进行离线和在线训练。机械臂可根据抓取结果自行修正进行自主训练(离线在线都可)。


...全文
1900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karking 2018-02-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深度学习话题很大,实现成本很高。产品不一、形态各异。这就是做垃圾分类的大cake。

4,44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图形图像/机器视觉
社区管理员
  • 机器视觉
  • 迪菲赫尔曼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