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 调用shell命令过程中,需要选择yes或者no,该怎么选择?

linjingqin 2017-10-11 05:44:34
java 调用shell命令过程中,需要选择yes或者no,该怎么选择?
例如:yum install jdk,那么过程中可能需要其他依赖,需要你选择Y/N,这样的过程。
调用采用如下代码:
Runtime runtime = Runtime.getRuntime();  
process = runtime.exec(cmd);//cmd是命令

调用的时候有返回信息
InputStream is = process.getInputStream();

但是返回的这个结果需要输入Y/N,才能完成该命令的全部执行过程。

应该怎么做?

另外我在执行该命令的过程中,另外一个进程也执行该命令,那么他们一个输入Y,一个输入N,是否会出现交叉?

求助
...全文
412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injingqin 2017-10-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java 调用 linux shell 输入回车键,这里回车键怎么表示的呢??
linjingqin 2017-10-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感谢@tianfang 可否给个简单的示例呢?关于OutputStream 输入命令的
tianfang 2017-10-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InputStream is = process.getInputStream(); 可以是来分析shell返回的信息,发指令需要用 OutputStream  另外我在执行该命令的过程中,另外一个进程也执行该命令,那么他们一个输入Y,一个输入N,是否会出现交叉? 这个需要看你执行的命令是什么,不好简单判断。简单的实验方法是 你用两个shell去执行命令看看

67,51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2EE只是Java企业应用。我们需要一个跨J2SE/WEB/EJB的微容器,保护我们的业务核心组件(中间件),以延续它的生命力,而不是依赖J2SE/J2EE版本。
社区管理员
  • Java 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