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xWorks操作导致分区表错误问题,请大神分析

star310 2017-10-11 11:08:23
机器中安装DOS操作系统和VxWorks操作系统。
vxworks5.5.1升级到vxworks6.6后,进入到VxWorks系统后,访问下文件,进行文件读写,然后关闭文件。
重启进入DOS操作系统下,使用SCANDISK进行磁盘扫描,提示FAT错误,需要进行修复,修复结果为FAT分区表被replace。
修复完成后,再次进入VxWorks系统后,访问下文件,进行文件读写,然后关闭文件。
重启进入DOS操作系统下,使用SCANDISK进行磁盘扫描,依旧提示FAT错误。


请问:
1:正常操作文件,扫描发现FAT分区表错误,这现象正常吗?

2:FAT分区表错误,会造成VxWorks操作系统启动异常吗?
...全文
1309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tpu 2017-11-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dos的错误提示你管它干嘛. dos的fat代码比较老, 不兼容新格式吧.
井中月_QCJ 2017-11-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 产品测试阶段也常用DOS系统引导 VxWorks ,DOS6.22和DOS7.1,从来没有出现分区表错误的问题。 2. 建议对磁盘进行低格。 3. 正式产品:建议直接用vxsys,做成vxworks直接启动方式,这种方式启动速度快。

2,17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xworks是美国 Wind River System 公司( 以下简称风河公司 ,即 WRS 公司)推出的一个实时操作系统。
社区管理员
  • VxWorks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