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虚拟机linux上装了nginx,linux上用ip可以访问,在winows上不行。

weixin_39721154 2017-10-14 12:26:49
linux小白求助
在虚拟机linux上装了nginx,linux上用ip可以访问,在winows上不行。
网上找了很久都是跟防火墙有关的。可是我用root权限去做防火墙操作都说我权限不够:
[root@localhost XXX]# /etc/sysconfig/iptables status
bash: /etc/sysconfig/iptables: 权限不够
求帮助

...全文
375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eixin_44452106 2019-06-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先iptables -F 把所有防火墙规则删除 然后用windows浏览器输入虚拟机ip试一下
jklinux 2017-10-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以用“sudo 命令"的方式来用管理员的权限来执行。 估计你的虚拟机网络是"Nat"的吧, 如果是的话还需要在虚拟机软件上配置端口转化才可以在网络里直接访问你的linux服务器
曹宇飞丶 2017-10-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查看防火墙状态可以使用: /etc/init.d/iptables status 或者 service iptables status “ /etc/sysconfig/iptables“是防火墙配置文件,没有执行权限的。

18,77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Linux/Unix社区 专题技术讨论区
社区管理员
  • 专题技术讨论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