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2008r2修复

dtboyi 2017-10-15 03:14:15
1.我一台服务器del 730,三块硬盘做了个raid5,其中有一块硬盘坏了。换了新硬盘后,数据同步到新硬盘了。但是系统还是启动不了。关键系统上还有比较重要的oracle和sqlserver数据,数据库物理文件现在倒是可以备份出来,现在的问题是不想破坏以前的系统,想修复系统(这样可以不用担心原有的程序及数据)。有那位大神以前修复过?请指教。
2.如果不能修复,请问oracle物理文件备份出来后在其它电脑上还得布署成功吗?
...全文
2566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ootw 2017-10-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启动不了是啥提示?你用的啥raid卡?一般如果你做的raid5的话,只坏了一个硬盘,然后你又及时更换了,是可以修复的。你尝试过修复没有? 如果不能修复?报啥错? 另外现在硬盘这么便宜,你以后还是做raid10吧,省事多了。
夜鹰 2017-10-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建议使用较新版本的Server 2008升级或修复安装系统,这样不会破坏原来的设置。关于第二个问题没有实际经验,看看别人有何建议

6,84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2016/2012/2008/2003/2000/NT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 Server社区
  • qishin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