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下 ,HPPTS网站是只使用SSL或者TLS,还是SSL/TLS一起使用?

ImAmelie 2017-10-15 08:17:13
是哪种情况?

1.只使用SSL
2.只使用TLS
3.一起使用
...全文
806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南山南麓 2017-10-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
TLS(Transport Layer Security,传输层安全)的前身是SSL(Secure Sockets Layer,安全套接字层),它最初的几个版本(SSL 1.0、SSL 2.0、SSL 3.0)由网景公司开发,从3.1 开始被IETF 标准化并改名,发展至今已经有TLS 1.0、TLS 1.1、TLS 1.2 三个版本。TLS 1.3 改动会比较大,目前还在草案阶段。 SSL 1.0 从未公开过,而SSL 2.0 和 SSL 3.0 都存在安全问题,不推荐使用。目前要达到安全标准的基本要求是使用TLS1.2以上协议版本。 SSL版本选择可以参考这篇文章 《如何正确使用HTTPS加密协议经验分享

1,73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网络协议与配置相关内容讨论专区
网络协议网络安全tcp/ip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网络协议与配置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