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 开发ios和安卓APP

大忽悠-oba 2017-10-16 10:53:52
老板发布一个任务,做个APP(安卓和IOS都要),然后将公司的后台系统与APP连接。
时间是一个半月!
公司后台系统是用.net语言开发的。
没接触过APP的开发,请问要从哪里入手。
...全文
444 8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8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oudioppa 2018-11-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NET 跨平台开发,当然首选 Smobiler,完全.net平台,像Winform一样方式的开发,分分秒甩给老板看。
apple8160 2017-10-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5 加壳 速度快
exception92 2017-10-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以前用。net做app 要下载各种包,类似:http://www.cnblogs.com/Leo_wl/p/5357336.html vs2015 中可以下载android与ios的开发环境并提供开发支持。 不过你一个半月能成功搞定一个小的app,如果老板不涨薪的话就跳槽了。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怎么连,后台系统面向服务吗? 啥都没,啥都不会,估计你只能用浏览器控件加载网页地址了
by_封爱 2017-10-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离职吧
mirrorspace 2017-10-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只是为公司后台系统增加一个交互入口而作一个APP,那先需要确定做哪些功能. 基本上不可能将后台的功能都搬到APP上,APP主要还是看信息,和简单的操作.一些填表之类很复杂的功能不能用APP.所以要先确定做到APP上的功能. 先确定功能,假如是个"小型APP".常规套路可能如下: H5/JS/CSS 套壳法 功能确定(项目经理)1-2人 UI设计,PS弄图,前端H5开发 2-3人 同时后台接口开发1-2人 功能测试1-2人 原生法 功能确定 UI设计,PS,[H5嵌入页面],安卓,IOS 3-5人 后台接口1-2人 功能测试2-3人 假如是个只有几个页面的DEMO级的APP,又会C#/H5/JS/CSS/包壳/发布到IOS,安卓商店 的话.那么一人也能搞定.
正怒月神 版主 2017-10-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说,你要使用 xamarin,来开发ios和android。 倒也是可以。不过我不是太推荐。 相对来说,可以使用 hbuilder来开发。 主要是开发的html通过js来调用 底层 app 的api。 这样也不用开发2套 android和ios了。
gduf_wjc 2017-10-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老板不加3倍工资。 离职吧

62,04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