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鸟求助,重装系统鼠标能移动,点击图标无反应

m0_38035471 2017-10-17 02:38:20
各路大神,最近遇到一个问题,公司的电脑在重装系统(yulinmufeng的)用一段时间后会出现,界面意思卡死,鼠标可以动,但是点击任何图标无反应。重装后一段时间问题依旧。如果换其他系统(纯净版,专业版,msdn下载的)却又获取不到我们公司产品驱动,安装不上。 所以想请教一下:1、如果是多次重复重装系统,都会出现鼠标能动,图标无反应,那该如何处理?2、我们是生产测试的公司,换其他系统却读不出/自主安装驱动,该如何处理
...全文
1200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aabbabababaa 2018-01-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窜口还是并口的?
bsworld 2017-11-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是基于Windows环境下开发的软件,不使用Windows原版系统是什么缘故? 又有什么理由不支持驱动安装? 公司企业都建议使用原版系统。维护成本低,稳定性好。本机已经使用了6年未重新安装过系统。公司工控机已经连续使用了4年。
夜鹰 2017-11-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非原版系统都是坑!贵司自己开发的产品驱动竟然不能在原版上使用?奇葩了!
北京老男孩儿 2017-10-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换个鼠标试了没?有的硬件的兼容性不好,可以试试换个鼠标,如果还不行就想办法装驱动程序吧。
IEEE_China 2017-10-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操作系统,还是干净的好。 然后再解决其他驱动安装问题。
zara 2017-10-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 键盘也应该没有作用了吧,系统应该是挂起了,原因难说,系统问题,驱动问题都可能;如果重启后正常,也可以考虑在刚装好一切正常时上个影子系统试试。
2. 有问题的系统反而能有驱动,是自带的吧,里面应该有驱动包的;如果 1. 的系统有问题,还是建议先试试标准系统,你的什么产品的驱动,先尽量采用官方驱动安装程序,再试试问题系统里的驱动包里的驱动。

4,16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专区 一般软件使用
社区管理员
  • 一般软件使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