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大佬知道电子邀请函需要用到那些编程语言啊!

XiaoZan_Zhou 2017-10-18 05:47:59
作为一个程序猿,对于自己的未来的婚礼,是有那么一些小小的打算的,目前微信邀请函是大部分人都在用的。但作为一个程序猿,这点东西我并不想去靠网上一些APP什么的做,想自己亲自动手做一个,但工作几年,做的都是桌面程序,对于这类东西接触的很少,所以也是有点无从下手,特来求经!!!
...全文
213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业余草 2017-10-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自己做需要用到很多知识啊。html,css,js。还有需要你自己的服务器吧
天际的海浪 2017-10-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那个微信上的电子邀请函,实际就是个普通的html5的网页, 你把html5的网页做好后。传到任意的网站空间中, 用页面地址生成个二维码。用微信浏览器“扫一扫”。

39,08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HTML5是构建Web内容的一种语言描述方式。HTML5是互联网的下一代标准,是构建以及呈现互联网内容的一种语言方式.被认为是互联网的核心技术之一。
社区管理员
  • HTML5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