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untu下拔掉电源后,程序降速掉帧

shaohehe 2017-10-19 09:40:38
用笔记本(i7-6700HQ,NVIDIA 960M)在Ubuntu下面跑了一个用SSD框架物体检测程序,在插上电源的情况下,FPS在13-15帧左右,但是准备出去做实验,所以就不能插着电源,拔掉笔记本电源后,帧率掉到了4-5FPS,刚开始以为断点后CPU会降速,使用
sudo cpupower frequency-set -g performance
指令后,FPS还是在4-5左右,请问这种现象是什么原因引起的?有什么解决办法?
...全文
1566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幽饮烛 2017-10-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pufreq-set 命令可以设置 cpu 性能模式。 但如果是温度太高的自动降频,软件是无法设置的。
shaohehe 2017-10-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zssazrael 的回复:
笔记本如果用电池供电的情况下,会降频省电。 可以设置最大功率运行。
根据现在的情况 确实是您说的这样 现在就是想知道有什么能解决这个问题的方法?
幽饮烛 2017-10-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笔记本如果用电池供电的情况下,会降频省电。 可以设置最大功率运行。

1,02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Linux /Unix kernel支持不同的硬件体系,X86, ARM, MIPS, 等等
社区管理员
  • CPU和硬件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