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求扫盲

zhengviolet 2017-10-22 10:01:09
1、 ceph在windows、linux、wmware/kvm都可以运行吗?
2、 windows、linux、wmware/kvm 可以挂载的硬盘(或者磁盘阵列)最大容量为多大?10T / 100T?
3、对于ceph,一个存储节点为一块硬盘,比如2T,还是一个磁盘阵列10T/100T都可以?

如果不懂ceph的,换成其他分布式存储系统也可以。
...全文
582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lever101 2019-03-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eph可以在windows上运行的,参考我的博文: ceph-dokan的编译
Stop丶轮子 2017-10-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ceph目前只能运行在linux上 2、操作系统对硬盘大小没有限制,主要是文件系统大小会有上限,也就是说对硬盘的分区大小有限制 3、ceph有两种部署方式,一种是底层采用xfs文件系统,一种是采用磁盘设备,一个存储节点可以有多块硬盘,也可以有一块硬盘,这个根据使用需要去选择,对硬盘大小没有限制,不管是磁盘阵列还是本地磁盘,对操作系统来说都是硬盘
赵4老师 2017-10-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百度搜相关关键字。

99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OpenStack
社区管理员
  • OpenStack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