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cle 卸载不干净

qq_34999451 2017-10-23 10:28:32
oracle 删除不干净啊,求免费删除工具
...全文
743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先用Oracle Universal Installer管理工具卸载 然后 运行regedit命令,打开注册表窗口。删除注册表中与Oracle相关的内容,具体如下。 删除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ORACLE目录。 删除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Services中所有以oracle或OraWeb为开头的键。 删除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Services/Eventlog/Application中所有以oracle开头的键。 删除HKEY_CLASSES_ROOT目录下所有以Ora、Oracle、Orcl或EnumOra为前缀的键。 删除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  Explorer/MenuOrder/Start Menu/Programs中所有以oracle开头的键。 删除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ODBC/ODBCINST.INI中  除Microsoft ODBC for Oracle注册表键以外的所有含有Oracle的键。 其中有些注册表项可能在卸载Oracle产品的时候已经被删除。 删除环境变量中的PATH和CLASSPATH中包含Oracle的值。 删除“开始” / “程序” 中所有Oracle的组和图标。 删除所有和ORACLE相关的目录。
金木犀 2018-01-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indows系统常用的两种方法,一个是使用Oracle Universal Installer管理工具,它是以向导模式卸载数据库;另一个是运行“deinstall.bat"批处理文件来卸载数据库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什么环境?windows还是linux ?我一般都喜欢手动删除。
碧水幽幽泉 2017-10-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网上搜索下,很多彻底删除oracle的文章~
卖水果的net 2017-10-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最起码的环境,你得说一下吧!

17,08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Oracle开发相关技术讨论
社区管理员
  • 开发
  • Lucifer三思而后行
  • 卖水果的net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