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cat中部署的工程项目下出现2个相同的Spring-web-4.2.0.Release.jar导致项目不能启动

阿韬 2017-10-25 08:40:14
Tomcat中部署的工程项目下出现2个相同的Spring-web-4.2.0.Release.jar导致项目不能启动,项目启动不了,经过查看,在Tomcat下的部署工程项目中,存在着两个相同的Spring-web-4.2.0.Release.jar文件。如下图:
...全文
448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Drakon1 2018-10-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主你的错误我刚刚遇到,是由于在src文件夹上Build Path--Remove from Build Path的误操作所致,后来在项目右键properties--deployment assembly里remove了一个/WebContent才好
阿韬 2017-10-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Tomcat的项目中,部署了WEB工程项目后,为什么会出现部署的项目,两个Spring-web-4.2.0.Release.jar文件呢?工程项目无法正常启动,导致这种问题产生的原因,可能是什么呢?

81,09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Web 开发
社区管理员
  • Web 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