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python3处理postgresql的copy语句的问题,on windows

牛肉炖柿子 2017-10-25 09:19:16
每小时要去oracle取一次数据到pgsql9.6,在pgsql库在windows下,oracle库在服务器。 每次数据都是相同的N张表中上一个小时的数据,每次数据大概2个G吧。
我目前在windows上用python3.6.3将每小时的oracle数据load到windows上成CSV文件,然后想通将过python执行pgsql的copy语句将CSV导入到pgsql,但是语句执行没有结果。PS:导出的语句正常执行
前2天,我直接调用shell导入CSV,不知道什么原因,调用shell执行有时候失效,同时发现个问题就是定时设置上有点问题。因为网络有时候很卡,取数据比较慢,结果提前导入了,导致数据不全。如果定时太晚,不符合目前项目上的监控要求。时间设置上不好把握。


...全文
571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douhao10 2021-06-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请问为什么会有报错?我这路径是绝对路径呀!

copy bank.acct_amt to 'd:\zxy_python\store-data\acct_amt.txt' encoding 'utf8' delimiter ',';

SQL 错误 [42602]: ERROR: relative path not allowed for COPY to file

pierian_d 2018-03-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psycopg2.ProgrammingError: must be superuser to COPY to or from a file HINT: Anyone can COPY to stdout or from stdin. psql's \copy command also works for anyone.
wandier 2017-10-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
有没有commit?
牛肉炖柿子 2017-10-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从事的是通信的现场服务,自己做个小工具,实现数据的备份和监控

37,71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Script,VBScript,AngleScript,ActionScript,Shell,Perl,Ruby,Lua,Tcl,Scala,MaxScript 等脚本语言交流。
社区管理员
  • 脚本语言(Perl/Python)社区
  • IT.BOB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