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的Python程序内存不能超过1G

l414207594 2017-10-26 08:05:14
新手刚刚学Python,调试了一个网上找到的SVM程序,运行没问题。
之后整理了一个14w行、170列的训练数据,用SVM进行训练。程序在读取数据时,内存到1G打的时候,然后报MemoryError。
查阅网上资料后,说是32位Python程序内存不能超过2G,我64位Python程序内存到1G就报这个错了,有没有大佬知道真正原因。
能让我可以解决这个问题,利用机器内存。感激不尽。
注:我的数据是存在list中的。
...全文
1363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414207594 2017-10-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oyljerry 的回复:
64位python可以占用足够多内存,是不是你的程序有什么问题,导致内存出错了
谢谢这位大佬,点醒了我。1G报错是一个巧合,确实是因为程序问题导致了内存出错,虽然问题还在排查中
oyljerry 2017-10-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64位python可以占用足够多内存,是不是你的程序有什么问题,导致内存出错了

37,71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Script,VBScript,AngleScript,ActionScript,Shell,Perl,Ruby,Lua,Tcl,Scala,MaxScript 等脚本语言交流。
社区管理员
  • 脚本语言(Perl/Python)社区
  • IT.BOB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