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解Fatal error: Failed opening required 错误! [问题点数:100分]

Bbs1
本版专家分:0
结帖率 0%
Bbs1
本版专家分:0
Bbs1
本版专家分:0
laravel 安装时候遇到 Fatal error: require(): Failed opening required (autoload.php)--composer安装

laravel 下载地址:GitHub地址:点击打开链接系统要求运行 Composer 需要 PHP 5.3.2+ 以上版本。一些敏感的 PHP 设置和编译标志也是必须的,但对于任何不兼容项安装程序都会抛出警告。我们将从包的来源直接安装,而不是简单的下载 zip 文件,你需要 git 、 svn 或者 hg ,这取决于你载入的包所使用的版本管理系统。Composer 是多平台的,我们努力使它在 W...

main(): Failed opening required '/home/wwwroot/lock.exile.cc/vendor/predis\autoload.php' (include_pa

要命的操作,一个\引起的操作,windows下面可以正常使用,放入linux环境就不认账了 <em>错误</em>写法 正确写法

PHP Fatal error: require(): Failed opening required

使用的是lnmp 解决方法/usr/local/nginx/conf vim fastcgi.conf https://www.cnblogs.com/300js/p/9224567.html

Fatal error: require() [function.require]: Failed opening required 'db.php'

下面以安装smarty为例:   下面内容中,我们都是假设你的文件放在了D:\Appserv\www\Smarty下。   1、找到你的php.ini配置文件修改php.ini的include_path选项,把smarty的库文件路径加上,比如:   include_path = "D:\Appserv\www\Smarty\libs"   提醒一下,php.ini中一共有两处include_pa

yii框架搭建问题:PHP Fatal error: require_once(): Failed opening required

这个问题一般是由于你的yii程序所在的目录无法被apache读造成的。把yii程序目录移动到apache可读的目录,例如/var/www/html即可解决这个问题

php Failed opening required 'xxx.php'(include_path='.;C:\php5\pear'是什么情况

做PHP的时候出现了这么一个问题, 我在admin文件夹下建了一个页面, 访问根目录下的一个类文件. 代码是这样的 function getHtmls() { require_once '../new

php中的Laravel框架报错:Fatal error: require(): Failed opening required

报错效果如下: 可能是php版本太低的原因! 第一种方法:忽略! 打开cmd进入该项目执行composer install --ignore-platform-reqs 如下: 然后刷新页面如下为成功 还有一种方法:是直接删除composer.lock文件,然后cmd中composer install,最后刷新网页即可。 ...

php require_once Failed opening required 错误如何解决

;执行到这里出错 <em>错误</em>提示是: Compile Error: /littlephpcms/admin/lib

PHP Failed opening required (include_path='.;C:\php\pear')

今天在做一个MVC程序时 ,<em>required</em>路径时报错,再三感觉自己程序没错后走上了无尽的百度之路,不得不说百度解决方法都是千篇一律。这里写上我自己的问题; 不得不说解决问题这个问题前自己再三的去看看自己的程序写对了没有; 看看自己写对了没有; 再确定一遍自己的程序 逻辑思维。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比如我犯得<em>错误</em>。 这是我的文件目录: 我的index文件中是这么写的: <?php

Fatal error: Unknown: Failed opening required ''

<em>Fatal</em> <em>error</em>: Unknown: <em>Failed</em> <em>opening</em> <em>required</em> 'D:/wampserver/www/PHP核心技术与最佳实践/Part1/9.20/person.php' (include_path='.;C:\php\pear') in Unknown on line 0 出现错位:<em>Fatal</em> <em>error</em>: Unknown: <em>Failed</em> <em>opening</em> r

laravel项目启动报错Fatal error require() Failed opening required bootstrap/autoload.php

laravel 项目lnmp部署,访问主页提示 <em>Fatal</em> <em>error</em> require() <em>Failed</em> <em>opening</em> <em>required</em> bootstrap/autoload.php 尝试解决办法使用过: 1、重新composer install 2、修改bootstarp 目录权限 3、修改 vender目录权限 以上办法全部无法解决问题,还是报错如此。 突然发现项目根目录下多出一个.u...

PHP Fatal error: Unknown: Failed opening required

问题描述:apache日志ch [Wed Nov 05 15:24:06 2014] [<em>error</em>] [client 124.207.231.102] PHP Warning:  Unknown: failed to open stream: Operation not permitted in Unknown on line 0 [Wed Nov 05 15:24:06 2014] [err

求解:Warning: require(__DIR__/../thinkphp/start.php): failed to open stream: No such file or

Warning: require(__DIR__/../thinkphp/start.php): failed to open stream: No such file or directory in /home/wwwroot/tp5/public/index.php on line 18<em>Fatal</em> <em>error</em>: require(): <em>Failed</em> <em>opening</em> <em>required</em> '__DIR...

include_path='/usr/local/php7.0/lib/php (宝塔一键安装)报错解决方法

<em>错误</em>提示如下图: 1.如果你是宝塔一键安装的,则需要你在生成网站的时候取消勾选 放跨站攻击(如下图:) 此时显示正确(我上传的是纯TP5框架) 2.如果不是宝塔一键安装 则有两种方法来设置php的include_path. 一:修改php.ini文件中的include_path项。 例:include_path = .:/usr/local/lib/php:./includ...

VM 虚拟机, linux mount windows的共享目录,php报错:Fatal error: Unknown: Failed opening required...

春哥也编程很久没来了,最近在阿里的特别忙但是在平时的工作中遇到了一个问题,想在这里跟大家一起分享一下 问题描述: 我有一台虚拟机,VM的,运行了centos6.3想通过mountwindows的共享目录,运行php脚本 mount -t cifs //10.12.1.195/kiss /var/www/ -o username=&quot;xxx&quot;,password=&quot;xxx&quot; 但是nginx总是报...

include_path='.;C:\php5\pear'错误的解决方法

在买了中国信息港vps主机之后,想搭建一个DZ论坛、wordpress和一个织梦的门户网站,可是在使用的过程中,发生了一个很让我纠结的问题: 安装PHP程序(比如Discuss、wordpress等等)提示“include_path='.;c:\php5\pear'”<em>错误</em>,以下是Discuz的一个报错。 <em>Fatal</em> <em>error</em>: require_once() [function.require

php cgi模式下require显示Failed opening required (include_path='/usr/share/pear')

2019独角兽企业重金招聘Python工程师标准&gt;&gt;&gt; ...

出现unknown opening required错误

<em>错误</em>如下 ( ! )Warning: Unknown: failed to open stream: No such file or directory in Unknown on line0 ( ! )<em>Fatal</em> <em>error</em>: Unknown: <em>Failed</em> <em>opening</em> <em>required</em> 'C:/wamp/www/Web_鏈虹數绯荤綉...

php中提示Fatal error: require(),“include_path=’.;c:\php5\pear’”错误的解决方法

php中提示“include_path=’.;c:php5pear’”<em>错误</em>的解决方法_阿汤博客 http://www.amd5.cn/atang_2809.html

thinkphp入口配置文件提示错误

文件代码: ..

require_once(): Failed opening required '/var/www/config/config.php' (include_path='.:') in /var/www...

phalcon 框架3.0更新时报错 环境 docker环境 <em>错误</em> [Tue Jun 18 18:43:26 2019] 127.0.0.1:53980 [500]: /index.php - require_once(): <em>Failed</em> <em>opening</em> <em>required</em> '/var/www/config/config.php' (include_path='.:') in /var/ww...

踩坑 PHP Fatal Error Failed opening required File

使用 require 引用文件时,报错如下: require 'https://dev.ryan.com/test.php'; [Sat Mar 19 23:10:50 2011] [warn] mod_fcgid: stderr: PHP <em>Fatal</em> <em>error</em>: require_once() [function.require]: <em>Failed</em> <em>opening</em> requir...

升级mysql_upgrade 提示错误FATAL ERROR: Upgrade failed的原因

升级mysql_upgrade 提示<em>错误</em>FATAL ERROR: Upgrade failed的原因 2014年07月25日 10:33 by:老修--走失的镜头盖分类:网站技术-&gt;mysql 正文我来说两句 用mysql_upgrade升级mysql的两种<em>错误</em>: 第一种. 提示FATAL ERROR:Upgrade fail...

FATAL ERROR:tour.xml-loading failed(0)的解决办法-AR,VR全景视图制作教程(3)

前言 刚刚用krpano生成了一个有24个场景的全景视图,简单添加热点后。用浏览器打开,却出现了loading failed <em>错误</em>,截图如下: 原因 :在网上找到似乎是因为自己本地浏览器的flash限制 解决方案 打开主文件夹下的测试服务器krpano Testing Server,并配置成自己要访问的路径 打开浏览器访问`8090“端口,OK ! ...

【thinkPHP框架】Failed opening required 'header.php' include_path='.;c:\php5\pear 终级解决方案...

ThinkPHP框架中的某一个php页面,想要去引入其他php页面,结果反复报错,无解。 各种百度,有说是文件权限不够的,也有说配置不对的,反正一个都没有解决这个问题,依然无解。 最终,找到了办法,似乎就是不支持,无解,舍弃这个思路!改用html模板引入。 完美解决一切问题,果然还是得靠自己,无穷无尽的百度有时候真的没什么用,答案都千篇一律。 自己动手,丰衣足食,不能再一股脑地拿来...

基于Jenkins 实现php项目的自动化测试、自动打包和自动部署

本篇博文宅鸟将在上篇: 基于Jenkins 搭建持续集成环境 的基础上,继续介绍Jenkins结合php项目实现自动化测试和自动部署。废话不再多说,直接上干活。 宅鸟所使用的server为Ubuntu 要实现在jenkins中实现php的自动化测试,首先需要Jenkins服务器上安装php测试框架,php的测试框架很多,在这里我们选择 PHPUnit Fr...

ThinkPHP5.0部署于Linux中白屏或500错误解决方案

ThinkPHP5.0部署于Linux中白屏或500<em>错误</em>解决方案问题描述: 部分 Linux 主机设置了 open_basedir(可将用户访问文件的活动范围限制在指定的区域,通常是入口文件根目录的路径) 选项,导致 ThinkPHP5 访问白屏或者报错。 Safari 直接白屏,而 Chrome 报告了500<em>错误</em>,<em>错误</em>信息如下:The www.xx.xom page isn’t working

Failed opening required 'bootstrap/../vendor/autoload.php'

从git版本库克隆下来Laravel项目之后,忘了composer install ,结果爆了如下<em>错误</em>~PHP <em>Fatal</em> <em>error</em>: require(): <em>Failed</em> <em>opening</em> <em>required</em> '/bcc/production/BCCAdminV1.0/bootstrap/../vendor/autoload.php' (include_path='.:/usr/share/php'

php pear.php 问题

小弟机器上面调了Pear.php但是访问的时候提示没有权限,这个文件/usr/local/php/lib/php/PEAR.php 是存在的,我用的是nginx +php-fpm 的环境,网上有说在p

Laravel访问出错错误信息:`Warning: require(/vendor/autoload.php): failed to open stream: No such file or dire

<em>错误</em>信息:`Warning: require(/http/www.mywakavLee.cn/bootstrap/../vendor/autoload.php): failed to open stream: No such file or directory in /http/www.mywakavLee.cn/bootstrap/autoload.php on line 17<em>Fatal</em> erro

lnmp一键安装包部署了laravel框架后报错:

报错信息: Warning: require(): open_basedir restriction in effect. File(/home/wwwroot/default/blog/bootstrap/autoload.php) is not within the allowed path(s): (/home/wwwroot/default/blog/public/:/tmp/:/p

IAR调试CC1310的错误Fatal error:Failed to connect to the XDS emlulator (Error -241 @ 0x0:)

从simplelink_cc13x0_sdk_2_10_00_36导入collector工程后,rebuild后进行debug,出现了如图<em>错误</em>:<em>Fatal</em> <em>error</em>:<em>Failed</em> to connect to the XDS emlulator (connect ICEPick)...(Error -241 @ 0x0)A router subpath could not be accessed....

解决“Warning: require_once() 的几个方法

今天把论坛转移到了自己的服务器上,服务器是win2003+iis+php+mysql 但访问论坛总是提示以下信息: Warning: require_once() [function.require-once]: Unable to access ./include/common.inc.php in E:\forumcityheb\index.php on line 12 Wa

Fatal error: Unknown: Failed opening required 'c:/wamp/www/view.php' (include_path='.

出现错位:<em>Fatal</em> <em>error</em>: Unknown: <em>Failed</em> <em>opening</em> <em>required</em> 'C:/wamp/www/裁剪.php' (include_path='.;C:\php\pear') in Unknown on line 0 是因为php文件和包含php文件的文件夹中文命名导致<em>错误</em>,对于大多数初学php的中国人来说,很容易用含有中文的字符命名php文件或包含php的文件夹

在中国程序员是青春饭吗?

今年,我也32了 ,为了不给大家误导,咨询了猎头、圈内好友,以及年过35岁的几位老程序员……舍了老脸去揭人家伤疤……希望能给大家以帮助,记得帮我点赞哦。 目录: 你以为的人生 一次又一次的伤害 猎头界的真相 如何应对互联网行业的「中年危机」 一、你以为的人生 刚入行时,拿着傲人的工资,想着好好干,以为我们的人生是这样的: 等真到了那一天,你会发现,你的人生很可能是这样的: ...

程序员请照顾好自己,周末病魔差点一套带走我。

程序员在一个周末的时间,得了重病,差点当场去世,还好及时挽救回来了。

我以为我学懂了数据结构,直到看了这个导图才发现,我错了

数据结构与算法思维导图

String s = new String(" a ") 到底产生几个对象?

老生常谈的一个梗,到2020了还在争论,你们一天天的,哎哎哎,我不是针对你一个,我是说在座的各位都是人才! 上图红色的这3个箭头,对于通过new产生一个字符串(”宜春”)时,会先去常量池中查找是否已经有了”宜春”对象,如果没有则在常量池中创建一个此字符串对象,然后堆中再创建一个常量池中此”宜春”对象的拷贝对象。 也就是说准确答案是产生了一个或两个对象,如果常量池中原来没有 ”宜春” ,就是两个。...

技术大佬:我去,你写的 switch 语句也太老土了吧

昨天早上通过远程的方式 review 了两名新来同事的代码,大部分代码都写得很漂亮,严谨的同时注释也很到位,这令我非常满意。但当我看到他们当中有一个人写的 switch 语句时,还是忍不住破口大骂:“我擦,小王,你丫写的 switch 语句也太老土了吧!” 来看看小王写的代码吧,看完不要骂我装逼啊。 private static String createPlayer(PlayerTypes p...

Linux面试题(2020最新版)

文章目录Linux 概述什么是LinuxUnix和Linux有什么区别?什么是 Linux 内核?Linux的基本组件是什么?Linux 的体系结构BASH和DOS之间的基本区别是什么?Linux 开机启动过程?Linux系统缺省的运行级别?Linux 使用的进程间通信方式?Linux 有哪些系统日志文件?Linux系统安装多个桌面环境有帮助吗?什么是交换空间?什么是root帐户什么是LILO?什...

将一个接口响应时间从2s优化到 200ms以内的一个案例

一、背景 在开发联调阶段发现一个接口的响应时间特别长,经常超时,囧… 本文讲讲是如何定位到性能瓶颈以及修改的思路,将该接口从 2 s 左右优化到 200ms 以内 。 二、步骤 2.1 定位 定位性能瓶颈有两个思路,一个是通过工具去监控,一个是通过经验去猜想。 2.1.1 工具监控 就工具而言,推荐使用 arthas ,用到的是 trace 命令 具体安装步骤很简单,大家自行研究。 我的使用步骤是...

学历低,无法胜任工作,大佬告诉你应该怎么做

微信上收到一位读者小涛的留言,大致的意思是自己只有高中学历,经过培训后找到了一份工作,但很难胜任,考虑要不要辞职找一份他能力可以胜任的实习工作。下面是他留言的一部分内容: 二哥,我是 2016 年高中毕业的,考上了大学但没去成,主要是因为当时家里经济条件不太允许。 打工了三年后想学一门技术,就去培训了。培训的学校比较垃圾,现在非常后悔没去正规一点的机构培训。 去年 11 月份来北京找到了一份工...

JVM内存结构和Java内存模型别再傻傻分不清了

JVM内存结构和Java内存模型都是面试的热点问题,名字看感觉都差不多,网上有些博客也都把这两个概念混着用,实际上他们之间差别还是挺大的。 通俗点说,JVM内存结构是与JVM的内部存储结构相关,而Java内存模型是与多线程编程相关,本文针对这两个总是被混用的概念展开讲解。 JVM内存结构 JVM构成 说到JVM内存结构,就不会只是说内存结构的5个分区,而是会延展到整个JVM相关的问题,所以先了解下

和黑客斗争的 6 天!

互联网公司工作,很难避免不和黑客们打交道,我呆过的两家互联网公司,几乎每月每天每分钟都有黑客在公司网站上扫描。有的是寻找 Sql 注入的缺口,有的是寻找线上服务器可能存在的漏洞,大部分都...

Google 与微软的浏览器之争

浏览器再现“神仙打架”。整理 | 屠敏头图 | CSDN 下载自东方 IC出品 | CSDN(ID:CSDNnews)从 IE 到 Chrome,再从 Chrome 到 Edge,微软与...

讲一个程序员如何副业月赚三万的真实故事

loonggg读完需要3分钟速读仅需 1 分钟大家好,我是你们的校长。我之前讲过,这年头,只要肯动脑,肯行动,程序员凭借自己的技术,赚钱的方式还是有很多种的。仅仅靠在公司出卖自己的劳动时...

上班一个月,后悔当初着急入职的选择了

最近有个老铁,告诉我说,上班一个月,后悔当初着急入职现在公司了。他之前在美图做手机研发,今年美图那边今年也有一波组织优化调整,他是其中一个,在协商离职后,当时捉急找工作上班,因为有房贷供着,不能没有收入来源。所以匆忙选了一家公司,实际上是一个大型外包公司,主要派遣给其他手机厂商做外包项目。**当时承诺待遇还不错,所以就立马入职去上班了。但是后面入职后,发现薪酬待遇这块并不是HR所说那样,那个HR自...

女程序员,为什么比男程序员少???

昨天看到一档综艺节目,讨论了两个话题:(1)中国学生的数学成绩,平均下来看,会比国外好?为什么?(2)男生的数学成绩,平均下来看,会比女生好?为什么?同时,我又联想到了一个技术圈经常讨...

搜狗输入法也在挑战国人的智商!

故事总是一个接着一个到来...上周写完《鲁大师已经彻底沦为一款垃圾流氓软件!》这篇文章之后,鲁大师的市场工作人员就找到了我,希望把这篇文章删除掉。经过一番沟通我先把这篇文章从公号中删除了...

85后蒋凡:28岁实现财务自由、34岁成为阿里万亿电商帝国双掌门,他的人生底层逻辑是什么?...

蒋凡是何许人也? 2017年12月27日,在入职4年时间里,蒋凡开挂般坐上了淘宝总裁位置。 为此,时任阿里CEO张勇在任命书中力赞: 蒋凡加入阿里,始终保持创业者的冲劲,有敏锐的...

总结了 150 余个神奇网站,你不来瞅瞅吗?

原博客再更新,可能就没了,之后将持续更新本篇博客。

副业收入是我做程序媛的3倍,工作外的B面人生是怎样的?

提到“程序员”,多数人脑海里首先想到的大约是:为人木讷、薪水超高、工作枯燥…… 然而,当离开工作岗位,撕去层层标签,脱下“程序员”这身外套,有的人生动又有趣,马上展现出了完全不同的A/B面人生! 不论是简单的爱好,还是正经的副业,他们都干得同样出色。偶尔,还能和程序员的特质结合,产生奇妙的“化学反应”。 @Charlotte:平日素颜示人,周末美妆博主 大家都以为程序媛也个个不修边幅,但我们也许...

MySQL数据库面试题(2020最新版)

文章目录数据库基础知识为什么要使用数据库什么是SQL?什么是MySQL?数据库三大范式是什么mysql有关权限的表都有哪几个MySQL的binlog有有几种录入格式?分别有什么区别?数据类型mysql有哪些数据类型引擎MySQL存储引擎MyISAM与InnoDB区别MyISAM索引与InnoDB索引的区别?InnoDB引擎的4大特性存储引擎选择索引什么是索引?索引有哪些优缺点?索引使用场景(重点)...

如果你是老板,你会不会踢了这样的员工?

有个好朋友ZS,是技术总监,昨天问我:“有一个老下属,跟了我很多年,做事勤勤恳恳,主动性也很好。但随着公司的发展,他的进步速度,跟不上团队的步伐了,有点...

我入职阿里后,才知道原来简历这么写

私下里,有不少读者问我:“二哥,如何才能写出一份专业的技术简历呢?我总感觉自己写的简历太烂了,所以投了无数份,都石沉大海了。”说实话,我自己好多年没有写过简历了,但我认识的一个同行,他在阿里,给我说了一些他当年写简历的方法论,我感觉太牛逼了,实在是忍不住,就分享了出来,希望能够帮助到你。 01、简历的本质 作为简历的撰写者,你必须要搞清楚一点,简历的本质是什么,它就是为了来销售你的价值主张的。往深...

离职半年了,老东家又发 offer,回不回?

有小伙伴问松哥这个问题,他在上海某公司,在离职了几个月后,前公司的领导联系到他,希望他能够返聘回去,他很纠结要不要回去? 俗话说好马不吃回头草,但是这个小伙伴既然感到纠结了,我觉得至少说明了两个问题:1.曾经的公司还不错;2.现在的日子也不是很如意。否则应该就不会纠结了。 老实说,松哥之前也有过类似的经历,今天就来和小伙伴们聊聊回头草到底吃不吃。 首先一个基本观点,就是离职了也没必要和老东家弄的苦...

男生更看重女生的身材脸蛋,还是思想?

往往,我们看不进去大段大段的逻辑。深刻的哲理,往往短而精悍,一阵见血。问:产品经理挺漂亮的,有点心动,但不知道合不合得来。男生更看重女生的身材脸蛋,还是...

什么时候跳槽,为什么离职,你想好了么?

都是出来打工的,多为自己着想

程序员为什么千万不要瞎努力?

本文作者用对比非常鲜明的两个开发团队的故事,讲解了敏捷开发之道 —— 如果你的团队缺乏统一标准的环境,那么即使勤劳努力,不仅会极其耗时而且成果甚微,使用...

为什么程序员做外包会被瞧不起?

二哥,有个事想询问下您的意见,您觉得应届生值得去外包吗?公司虽然挺大的,中xx,但待遇感觉挺低,马上要报到,挺纠结的。

当HR压你价,说你只值7K,你该怎么回答?

当HR压你价,说你只值7K时,你可以流畅地回答,记住,是流畅,不能犹豫。 礼貌地说:“7K是吗?了解了。嗯~其实我对贵司的面试官印象很好。只不过,现在我的手头上已经有一份11K的offer。来面试,主要也是自己对贵司挺有兴趣的,所以过来看看……”(未完) 这段话主要是陪HR互诈的同时,从公司兴趣,公司职员印象上,都给予对方正面的肯定,既能提升HR的好感度,又能让谈判气氛融洽,为后面的发挥留足空间。...

面试:第十六章:Java中级开发(16k)

HashMap底层实现原理,红黑树,B+树,B树的结构原理 Spring的AOP和IOC是什么?它们常见的使用场景有哪些?Spring事务,事务的属性,传播行为,数据库隔离级别 Spring和SpringMVC,MyBatis以及SpringBoot的注解分别有哪些?SpringMVC的工作原理,SpringBoot框架的优点,MyBatis框架的优点 SpringCould组件有哪些,他们...

面试阿里p7,被按在地上摩擦,鬼知道我经历了什么?

面试阿里p7被问到的问题(当时我只知道第一个):@Conditional是做什么的?@Conditional多个条件是什么逻辑关系?条件判断在什么时候执...

终于懂了TCP和UDP协议区别

终于懂了TCP和UDP协议区别

无代码时代来临,程序员如何保住饭碗?

编程语言层出不穷,从最初的机器语言到如今2500种以上的高级语言,程序员们大呼“学到头秃”。程序员一边面临编程语言不断推陈出新,一边面临由于许多代码已存在,程序员编写新应用程序时存在重复“搬砖”的现象。 无代码/低代码编程应运而生。无代码/低代码是一种创建应用的方法,它可以让开发者使用最少的编码知识来快速开发应用程序。开发者通过图形界面中,可视化建模来组装和配置应用程序。这样一来,开发者直...

面试了一个 31 岁程序员,让我有所触动,30岁以上的程序员该何去何从?

最近面试了一个31岁8年经验的程序猿,让我有点感慨,大龄程序猿该何去何从。

大三实习生,字节跳动面经分享,已拿Offer

说实话,自己的算法,我一个不会,太难了吧

程序员垃圾简历长什么样?

已经连续五年参加大厂校招、社招的技术面试工作,简历看的不下于万份 这篇文章会用实例告诉你,什么是差的程序员简历! 疫情快要结束了,各个公司也都开始春招了,作为即将红遍大江南北的新晋UP主,那当然要为小伙伴们做点事(手动狗头)。 就在公众号里公开征简历,义务帮大家看,并一一点评。《启舰:春招在即,义务帮大家看看简历吧》 一石激起千层浪,三天收到两百多封简历。 花光了两个星期的所有空闲时...

《经典算法案例》01-08:如何使用质数设计扫雷(Minesweeper)游戏

我们都玩过Windows操作系统中的经典游戏扫雷(Minesweeper),如果把质数当作一颗雷,那么,表格中红色的数字哪些是雷(质数)?您能找出多少个呢?文中用列表的方式罗列了10000以内的自然数、质数(素数),6的倍数等,方便大家观察质数的分布规律及特性,以便对算法<em>求解</em>有指导意义。另外,判断质数是初学算法,理解算法重要性的一个非常好的案例。

《Oracle Java SE编程自学与面试指南》最佳学习路线图(2020最新版)

正确选择比瞎努力更重要!

大牛都会用的IDEA调试技巧!!!

导读 前天面试了一个985高校的实习生,问了他平时用什么开发工具,他想也没想的说IDEA,于是我抛砖引玉的问了一下IDEA的调试用过吧,你说说怎么设置断点...

面试官:你连SSO都不懂,就别来面试了

大厂竟然要考我SSO,卧槽。

阿里面试,问了B+树,这个回答让我通过了

上周我通过阿里一面,岗位是客户端开发工程师。面试过程中面试官问了B+树,回答时面试官一直点头(应该回答得还不错,过了),今天详细讲一讲B+树。

看完这篇 Session、Cookie、Token,和面试官扯皮就没问题了

Cookie 和 Session HTTP 协议是一种无状态协议,即每次服务端接收到客户端的请求时,都是一个全新的请求,服务器并不知道客户端的历史请求记录;Session 和 Cookie 的主要目的就是为了弥补 HTTP 的无状态特性。 Session 是什么 客户端请求服务端,服务端会为这次请求开辟一块内存空间,这个对象便是 Session 对象,存储结构为 ConcurrentHashMa...

十个摸鱼,哦,不对,是炫酷(可以玩一整天)的网站!!!

文章目录前言正文**1、Kaspersky Cyberthreat real-time map****2、Finding Home****3、Silk – Interactive Generative Art****4、Liquid Particles 3D****5、WINDOWS93****6、Staggering Beauty****7、Ostagram图片生成器网址****8、全历史网址*...

终于,月薪过5万了!

来看几个问题想不想月薪超过5万?想不想进入公司架构组?想不想成为项目组的负责人?想不想成为spring的高手,超越99%的对手?那么本文内容是你必须要掌握的。本文主要详解bean的生命...

我说我懂多线程,面试官立马给我发了offer

不小心拿了几个offer,有点烦

自从喜欢上了B站这12个UP主,我越来越觉得自己是个废柴了!

不怕告诉你,我自从喜欢上了这12个UP主,哔哩哔哩成为了我手机上最耗电的软件,几乎每天都会看,可是吧,看的越多,我就越觉得自己是个废柴,唉,老天不公啊,不信你看看…… 间接性踌躇满志,持续性混吃等死,都是因为你们……但是,自己的学习力在慢慢变强,这是不容忽视的,推荐给你们! 都说B站是个宝,可是有人不会挖啊,没事,今天咱挖好的送你一箩筐,首先啊,我在B站上最喜欢看这个家伙的视频了,为啥 ,咱撇...

代码注释如此沙雕,会玩还是你们程序员!

某站后端代码被“开源”,同时刷遍全网的,还有代码里的那些神注释。 我们这才知道,原来程序员个个都是段子手;这么多年来,我们也走过了他们的无数套路… 首先,产品经理,是永远永远吐槽不完的!网友的评论也非常扎心,说看这些代码就像在阅读程序员的日记,每一页都写满了对产品经理的恨。 然后,也要发出直击灵魂的质问:你是尊贵的付费大会员吗? 这不禁让人想起之前某音乐app的穷逼Vip,果然,穷逼在哪里都是...

2020春招面试了10多家大厂,我把问烂了的数据库事务知识点总结了一下

2020年截止目前,我面试了阿里巴巴、腾讯、美团、拼多多、京东、快手等互联网大厂。我发现数据库事务在面试中出现的次数非常多。

原来实现钉钉自动签到如此简单,每天准时上下班不是梦

本文主要介绍了如何利用现成软件快速实现钉钉自动签到功能,核心思路非常简单,甚至无任何编程基础的小白也能轻松实现定时自动打卡功能.

爬虫(101)爬点重口味的

小弟最近在学校无聊的很哪,浏览网页突然看到一张图片,都快流鼻血。。。然后小弟冥思苦想,得干一点有趣的事情python 爬虫库安装https://s.taobao.com/api?_ks...

在拼多多上班,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我心态崩了呀!

之前有很多读者咨询我:武哥,在拼多多上班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由于一直很忙,没抽出时间来和大家分享。上周末特地花点时间来写了一篇文章,跟大家分享一下拼多多的日常。 1. 倒时差的作息 可能很多小伙伴都听说了,拼多多加班很严重。这怎么说呢?作息上确实和其他公司有点区别,大家知道 996,那么自然也就能理解拼多多的“11 11 6”了。 所以当很多小伙伴早上出门时,他们是这样的: 我们是这样的: 当...

应聘3万的职位,有必要这么刁难我么。。。沙雕。。。

又一次被面试官带到坑里面了。面试官:springmvc用过么?我:用过啊,经常用呢面试官:springmvc中为什么需要用父子容器?我:嗯。。。没听明白你说的什么。面试官:就是contr...

太狠了,疫情期间面试,一个问题砍了我5000!

疫情期间找工作确实有点难度,想拿到满意的薪资,确实要点实力啊!面试官:Spring中的@Value用过么,介绍一下我:@Value可以标注在字段上面,可以将外部配置文件中的数据,比如可以...

自学编程的 6 个致命误区

嗨,小伙伴们大家好,我是沉默王二。本篇文章来和大家聊聊自学编程中的一些误区——这是我在 B 站上看了羊哥的一期视频后有感而发的文章。因为确实有很多读者也曾私信问过我这些方面的问题,很有代表性,所以我就结合自己的亲身体会来谈一谈,希望对小伙伴们有所启发。 01、追求时髦 所谓基础不牢,地动山摇啊。可很多小伙伴压根就没注意过这个问题,市面上出什么新鲜的技术就想去尝试,结果把自己学的乱七八糟,心灰意冷...

OpenCV开发笔记(四十六):红胖子8分钟带你深入了解仿射变化(图文并茂+浅显易懂+程序源码)

若该文为原创文章,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原博主博客地址:https://blog.csdn.net/qq21497936 原博主博客导航:https://blog.csdn.net/qq21497936/article/details/102478062 本文章博客地址: 各位读者,知识无穷而人力有穷,要么改需求,要么找专业人士,要么自己研究 目录 前言 相关博客 Demo 仿射变换 概述...

咦,Java拆分个字符串都这么讲究

提到 Java 拆分字符串,我猜你十有八九会撂下一句狠话,“这有什么难的,直接上 String 类的 split() 方法不就拉到了!”假如你真的这么觉得,那可要注意了,事情远没这么简单。 来来来,搬个小板凳坐下。 假如现在有这样一串字符“沉默王二,一枚有趣的程序员”,需要按照中文的逗号“,”进行拆分,这意味着第一串字符为逗号前面的“沉默王二”,第二串字符为逗号后面的“一枚有趣的程序员”(这不废...

【相亲】95年高颜值妹子,喜欢上进的男生

颜值有点高,条件有点好

汉字不能编程?别闹了,只是看着有点豪横!容易被开除!

作者:小傅哥 博客:https://bugstack.cn 沉淀、分享、成长,让自己和他人都能有所收获! 一、前言 在编程的路上你是否想过,用汉字写一写代码? 最近有初学编程的小伙伴问小傅哥,汉字可以写代码吗。自己英文不好,要是汉字可以写代码就好了。难道你要的是易语言?其实并不是,小伙伴也是学习 Java 的初学者,刚刚学习到 Spring 看着一片没有注释的代码实在不好理解,要是都是汉字写...

你怎么看欧阳娜娜空降阿里p8?

前段时间 欧阳娜娜空降阿里P8被骂上热搜 有网友调侃道: 名牌大学毕业的研究生 要在阿里没日没夜、加班加点、 全年无休奋斗5年,才可能有机会 和20岁的欧阳娜娜一起喝下午茶…… 本来嘛,大厂✖明星的营销无可厚非 那是什么让撸代码N年的程序员愤愤不平呢? 还不是因为升到P8真的太难了! 这是很多阿里人甚至互联网人遥不可及的梦想! 阿里P8到底有多牛? 根据知乎大V@半佛仙人透露的情况: 阿里P8基本上要求研究生 5 年以上经验,本科 7 年以上经验; P8 一般去小公司就是各种 O,一般公司(非国企、.

优秀的程序员真的不写注释吗?

我在很多地方看到这样一个观点,“请停止写注释,因为只有烂的代码才需要注释。”这个观点非常巧妙,它让我想起了孟子的一句话,“杨氏为我,是无君也;墨氏兼爱,是无父也。无父无君,是禽兽也。” 动不动就骂别人是“禽兽”,我总觉得有点不妥,这很不符合孟子的浩然之气啊。有些大牛也有孟子这样的觉悟,如果有人要他给自己的代码加上注释,就好像是对他的一种侮辱:“我的代码写得这么优雅,你难道看不懂吗?注释是多余的!” 我必须得承认,每个程序员都应该有一颗追求“优雅”的心,力争自己的代码更易阅读和理解——不只是针对机器,还有我

Vue3.0来了,一起来看看尤大大说了啥

说在前面 前端的技术一直更新特别快,特别是框架这块。4月21晚,Vue作者尤雨溪在B站直播分享了Vue.js 3.0 Beta最新进展。赶紧拿出小本本做笔记,一起来看看尤大大说了些什么。 Performance 当我们项目功能越来越多、模块规模一步步扩大,这个时候性能考量是非常重要的,那么Vue.js 3.0 Beta在性能上给我们带来了哪些惊喜呢? 重写了虚拟Dom的实现(且保证了兼容性,脱离模版的渲染需求旺盛)。 编译模板的优化。 更高效的组件初始化。 update性能提高.

半个月时间4面阿里,成功拿下offer,分享个人面经

月初才开始投简历准备面试,上个月接到阿里的面试通知,也是我近期面试的第一家公司,却没想到来了一个开门红!总共4轮面试,我很快就拿到了阿里的offer,结果出来很快,也给我增添了不少的信心。特分享一下这次阿里的面经,供大家参考。 阿里一面 一面是在上午9点多接到支付宝的面试电话的,因为很期望能够尽快接到阿里的电话,所以非常兴奋。电话接通之后还是非常紧张的,毕竟是第一次这样的面试。 中间面的问题有些记不清了,下面列出了一面问到的问题: 自我介绍下自己,不超过3分钟(实际上我的自我介绍不到一分钟) 你感

python实用的几个脚本程序(自己在用)

文章目录一、简介二、 重点1. 数据集划分训练集与测试集1.1 数据集为视频帧文件夹(文件夹划分)1.2 数据集为视频文件(文件划分)2. label的重建2.1 原label读取2.2 新label的建立 一、简介 本文主要是自己近期在做毕业设计(连续手语识别)时候写的几个python脚本,用于处理数据集的。记录一下。 二、 重点 本文撰写采用Windows操作系统,如果是Linux记得修改字符串分割方式及目录层数多加一层。 1. 数据集划分训练集与测试集 1.1 数据集为视频帧文件夹(文件夹划分) tr

微服务为什么一定要用docker?阿里架构师带你彻底了解docker

早在2013年的时候,docker就已经发行,然而那会还是很少人了解docker。一直到2014年,Martin Fowler提出了微服务的概念,两个不相干的技术终于走在了一起,创造了今天的辉煌 什么是Docker Docker 是一个开源的应用容器引擎,让开发者可以打包他们的应用以及依赖包到一个可移植的镜像中,然后发布到任何流行的 Linux或Windows 机器上,也可以实现虚拟化。容器是完全使用沙箱机制,相互之间不会有任何接口 Docker有什么用? docker就是类似的理念。..

Struts2.1权威指南——基于WebWork核心的MV...part07(共19集).rar下载

Struts2.1权威指南——基于WebWork核心的MV...part07.rar 相关下载链接:[url=//download.csdn.net/download/haigeserver/2727219?utm_source=bbsseo]//download.csdn.net/download/haigeserver/2727219?utm_source=bbsseo[/url]

uTorrent2.0.4下载

种子文件下载工具,集上传、下载和种子制作为一体 相关下载链接:[url=//download.csdn.net/download/cangqiong1122/5031293?utm_source=bbsseo]//download.csdn.net/download/cangqiong1122/5031293?utm_source=bbsseo[/url]

UML软件开发环境工具期末考试A卷试题及答案下载

UML软件开发环境工具期末考试A卷试题及答案;含答案 相关下载链接:[url=//download.csdn.net/download/swart2006/914242?utm_source=bbsseo]//download.csdn.net/download/swart2006/914242?utm_source=bbsseo[/url]

我们是很有底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