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S3.9新建Springboot工程git上传后,再用git import不下来

qq_17072973 2017-10-26 02:31:59
我用STS建了一个Springboot工程,用其自带的Git传到了gitlab上,再import下来时却提示“No projects found”






试了很多次都是这样,后来发现上传上去的工程都没有 .project .classpath 文件,是因为这个原因才import不下来的吗?
我看别的eclipse工程都有这两个文件,而且都可以正常的import下来。
import不下来的Springboot项目:

可以import的项目:

想试着把这两文件传上去,弄了半天也没弄好,百度了半天也每个可行的方案,想问下大家有遇到过这问题吗,怎么解决啊,感激不尽!

...全文
275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把那两个文件在github上传上去就行了啊,或者在你项目目录从本地仓库加上那两个文件就OK了

58,45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Eclipse
社区管理员
  • Eclips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