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计划转行计算机,想请教些事情

a306068045 2017-10-27 09:35:56
各位dalao(julao)们,

我是一名小白,目前从事物流行业,经过深思熟虑打算转行计算机行业。(我这么跳会不会摔死啊??)
然而,我不知道该如何起步。本想找一家边培训边干活的公司先进入行业,可看了几家,发现网上的评价都灰常不好,比如大连有道信软科技有限公司 大连东软瑞道科技有限公司 blablabla...
这些公司真的是网上说的这样吗?说是招你入职实际就是个培训公司,收你学费的吗..
再就是,零基础想要入职,不接受培训怎么干活呢?所以这样的做法也没错吧,可为什么那么多人抨击这些公司?(同行竞争的话,岂不是连自己一起骂了)

一头雾水,前路迷茫,恳请前辈们指点迷津...
在线等!!!
...全文
1059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站在风口 2017-11-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现在进IT这个行业也不那么容易,对IT人员的要求也越来越高,首先看你对哪块感兴趣,是运维?还是开发?去入职,至少要会一门技术,要不然人家公司凭啥要招你,现在公司都不会招小白的
hechong520 2017-11-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a306068045 2017-10-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求指点啊求指点!

2,07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华为认证、思科认证、项目管理、计算机等级考试、Linux认证、微软认证、H3C认证等IT认证相关的技术交流空间。
社区管理员
  • IT培训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