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centos7架设ss5的问题

jkydhe 2017-10-28 10:43:36
我用的是centos7.3,按照百度来的几个帖子架设ss5,启动服务后能看到1080端口启用了,但是连接不上,防火墙关闭也连接不上,reboot后,在开启ss5服务,连1080端口都看不到了!请问怎么排查,一般是哪里出问题了,纯净的系统
...全文
934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xu071602 2021-02-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服务器重启之后,ss5进程没起来,一般来说systemctl status ss5可以看到服务为啥没启动成功。很可能如“隨偑”的回复是由于默认的pid路径其中ss5目录不存在。 另外服务启动后,链接不上,这个就要看你的ss5配置了。比如你服务是否暴露给外界 (0.0.0.0:1080),是否错误的设置了permit的白名单等。
隨偑 2019-04-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2
我找到问题所在了,是因为ss5的pid文件导致的,默认路径位于/var/run/ss5/ss5.pid。但某些vps在重启后这个目录无缘无故消失了。每次重启系统都需要重建这个目录:/var/run/ss5。 解决方法就是:修改pid路径。 修改方法:在文件/etc/sysconfig/ss5修改参数,指定pid路径。修改配置后文件内容如下: # Add startup option here #SS5_OPTS=" -u root" SS5_OPTS=" -p /var/run/ss5.pid"
曹宇飞丶 2017-10-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查看ss5 日志文件,一般能够找到原因,再百度一波基本就解决了。

19,61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系统使用、管理、维护问题。可以是Ubuntu, Fedora, Unix等等
社区管理员
  • 系统维护与使用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