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根据Activity传入的数据实时更新Fragment中ListView的内容

skj1995 2017-10-28 10:42:13
菜鸟一只,求教大佬:如何根据Activity传入的数据实时更新Fragment中ListView的内容?
比如我要在ListView上显示这两个数组中的内容:
public String[] LengCaiNameArray_init=new String[]{"","","","","",""};
public int[] LengCaiNumberArray_init=new int[]{0,0,0,0,0,0};
然后在Activity中点击某个按钮时,给Fragment传入上面两个数组对应的内容,然后将ListView中的内容改成传入的值。
我现在的问题是如何将值从Activity传入Fragment,并且更新。因为每次加载Fragment2时上面两个数组的值都会初始化,不会变成我Activity传入的值,这个问题怎么解决呢?
...全文
684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雨焰 2017-10-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推荐使用EventBus 使用手册里面的最简单的方法即可!
moonFY 2017-10-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ListView 怎么做不知道 只会RecyclerView ,新手建议使用RecyclerView 简单易用, RecyclerView 是在Adapter中 写个update方法 notifyDataSetChanged() 更新一下数据即可。 ListView 中应该差不多把
小木公子 2017-10-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之前也是无法实现,后来用数据库解决的。
HeIsDark 2017-10-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写个接口,用回调函数吧!或者你不怕代码乱的话可以试试EventBus或RxBus

80,33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移动平台 Android
androidandroid-studioandroidx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Android
  • yechaoa
  • 失落夏天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