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层表单关闭titlebar,最大化后将windows的任务栏也盖掉了

z13602602766 2017-10-30 07:21:59
顶层表单关闭titlebar,最大化后将windows的任务栏也盖掉了,怎样才能让他不盖住,我想在这张顶层表单上设计界面.
...全文
295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十豆三 2017-11-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表单设计时不要最大化,但属性WindowState设为2,这样界面启动后自动最大化,但不覆盖任务栏。
都市夜猫 2017-10-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代码调整下窗口高度试试,在表单 Activate 事件中加一行: Thisform.Height = Sysmetric(22) + Sysmetric(9)

2,72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FP,是Microsoft公司推出的数据库开发软件,用它来开发数据库,既简单又方便。
社区管理员
  • VFP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