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铁给点意见,换工作综合症。

设计小工人 2017-10-31 09:45:01
目前在现在这个公司干了一年多了,做硬件工程师,但是最近越来越感觉不太适合这里了,不过还是要感谢现在这个单位带我进入了硬件这个自己喜欢的行业。
最近在找工作,已经拿到了几家公司的offer,但是最看好的只有两家,也存在纠结在里面,麻烦大家有知道这两家公司的给个参考;
一家是合肥讯喆微电子科技,一家做新片晶圆测试的公司,刚在合肥建厂,目前在招纳员工,招我到里面做测试板,用的工具是AD(我用的pads,ad可能不熟悉),工资是月薪*15.这家公司是台企,有点富士康的北京,算是他下属的一个研发公司吧。
一家是北京科旭威尔的合肥分公司安徽旭辰达电子科技,他们是做航拍机的,用的工具是AD,他们领导比较看好我,招我进去是学技术的。就是工资有点低。月薪*12,年终奖全靠一年的项目绩效。


各位有知道这两家公司的老铁吗,麻烦给我个建议,自己换工作就是为了技术方面的发展,麻烦了。
...全文
581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inibird 2017-11-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第二个。小公司自然只能靠年终奖。给发点股票么?
fuchouzhe 2017-11-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个人水平,如果个人水平高,这两个公司都不怎么样,尤其是第2个。因为个人发展空间不大(注意区分公司发展空间和个人发展空间的区别)。 如果真是去学习,去第二个好了,你的综合实力会增强。 最后,别提理想,直接看待遇好了。
Daygang 2017-10-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推荐第二个,如楼上所说,做硬件,还是尽量做出批量产品,遇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才能提高
Acuity. 2017-10-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推荐第二个,第一个像是做测试治具,非标产品,这些量不会很大而且是自用;第二个做的是产品,做产品和做样机差得远,一个产品生产成千生万数量后,总会暴露一些问题,把握好这些才是最重要的。 年尾了,大把公司招工,不合适再找呗!

1,06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嵌入开发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