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用xshell访问win10下的MySQL数据库

哈特比尔波 2017-11-03 01:55:46
我比较喜欢使用xshell,所以想问下,如果在Windows下使用xshell来访问和管理安装在windows系统下的MySQL服务器。谢谢!
假如我的windows系统的IP地址是:10.244.170.216
MySQL服务器也是这台电脑,数据库开放的访问端口是3306。
请问如何配置我系统上的xshell,使我能访问我的MySQL数据库。谢谢!
...全文
658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哈特比尔波 2017-11-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还有人知道吗?
zjcxc 2017-11-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知道你所谓的 shell 具体是一个啥意思 MySQL 访问,可以直接用 MySQL 这个命令工具,这个说起来也可以算是一种 shell 或者你去下载 mysqlshell,这是针对 mysql 的shell 如果你一定要认为 xshell 才是 shell, 也一定要在这里面操作才算,那就不清楚了,网上随便搜索了一个,人家写的也是 xshell 中使用 mysql 去操作数据库 https://jingyan.baidu.com/article/b2c186c8cdcb71c46ef6ff9e.html
哈特比尔波 2017-11-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rucypli 的回复:
装个cygwin
版主的意思是装上了cygwin就可以使用xshell连接windows下面的MySQL数据库了吗?
rucypli 2017-11-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装个cygwin

56,67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ySQL相关内容讨论专区
社区管理员
  • MySQL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