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ra首页上的这个新UI为什么找不到?

songwanxuhw 2017-11-03 10:56:41
以为网络限制我上传不了图,所以附上首页的链接
https://www.atlassian.com/software/jira

想问的是我看到atlassian最近一次更新从图标到UI好像都优化了,但是我下载jira7.5的版本却没有找到新UI需要怎么才能查看,不知道有没有人知道是什么原因,困惑了我好几天了。

谢谢大家了
...全文
676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汇科天下 2017-12-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具体说的是什么问题呀?我没有看明白, 欢迎关注我,多多交流!
在当前的JIRA ticket页面上创建CoreJet测试框架。 认识CoreJet这是BDD的的开源测试工具,等等,WTF是BDD吗? 好吧,BDD代表着行为驱动的发展,而这就是一切的开始,一个叫Dan的人。 行为驱动开发是从测试驱动开发演变而来的。 通过意识到系统所做的一切都是一种行为,并且所有行为都应具有商业价值,它着眼于发展并旨在减少商业与技术之间的鸿沟。 三个核心原则是:业务和技术应以相同的方式引用相同的系统任何系统都应为业务提供可识别的,可验证的价值预先分析,设计和规划的回报都将不断减少要查更多信息,您可以请访问behaviour-driven.org蔬菜如何帮助我? 实际上,CoreJet不是蔬菜,您正在考虑西葫芦。 CoreJet是一种工具,可与流行的项目跟踪工具JIRA无缝集成,以便将行为驱动开发的原理付诸实践。 这样做的方法是:将业务所需的行为分解为史诗,故事和方案,并由业务分析师将其存储在JIRA中。方案以BDD格式编写:给定,何时,然后使用Google Chrome插件CoreJet,Stories和Scenarios被翻译成Java框架。 对于UI测试,每个故事/场景都有许多使用Selenium 2.0的页面对象,这些页面对象允许测试人员与应用程序进行交互。 定制的JUnit Runner用于运行故事作为测试。 输出为JUnit和CoreJet XML文件的形式CoreJet XML文件被转换为交互式HTML5报告并显示在浏览器中。 使用CoreJet这是一个美味的CoreJet项目的秘诀:成分:JIRA实例Google Chrome用于CoreJet Selenium 2.0的Google Chrome插件Jenkins CoreJet报告一大堆鲜的业务分析师少数成熟的开发人员成长了CoreJet您可以为我们提供帮助。 但是我可以这样做吗? CoreJet是开源的,您可以在github上为它做出贡献。 您可以添加的任何内容将不胜感激。 您也可以将您的想法,发现的任何错误/功能,建议,后顾之忧,爱心发送给我们info@corejet.org。 我们期待您的回音! 支持语言:English (UK)

24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欢迎来到Atlassian产品技术交流论坛,您可以从安装/配置/功能/插件等各方面分享JIRA、Confluence、Bamboo等Atlassian系列产品的使用心得、技术难题的解决办法。
社区管理员
  • Atlassian技术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