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开发的软件用到了数据库,如果用户的电脑上没有数据库,是否无法使用我的软件啊?

Kashing_Liu 2017-11-04 08:40:56
现在想做一个英语词典小程序,如果用了数据库的话,在我的电脑上是有了,但是用户怎么用啊?能把我的库打包给用户吗?
还想请教一下,英汉词典都是直接把文件从硬盘全部读到内存里,然后再进行查找吗?
...全文
470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zjcxc 2017-11-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简单地说,你的软件用到的任何东西,如果在用户的电脑上没有,那软件 都无法工作 所以你的软件需要打包所有相关的内容,并安装到用户的电脑上
wandier 2017-11-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你的程序是客户端还是服务端了,如果是服务端,你只要提供消息查询服务就行了;如果是客户端,用数据库的话,也是微型数据库或者保存到文件中,你要做个安装程序,用户下载到你的程序后,安装你的软件,把需要安装的文件或者数据库都安装到本地,查询单词的时候,读库或者文件

56,67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ySQL相关内容讨论专区
社区管理员
  • MySQL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