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ringboot前后台分离开发的项目怎么部署(求各位大哥大嫂解析)

小夜夜er 2017-11-06 09:21:10
如题:我用的是前后台分离开发模式,我把前端的view写好后放到tomcat的webapp下,后端的代码打成war包部署到webapp下,启动tomcat报端口被占用,如果使用两个服务器,那前后台交互的时候用Ajax怎么跨域,我每次跨域都显示失败。求回答
...全文
1079 10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0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小夜夜er 2017-11-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好了,谢谢,我前后端各弄了一个服务器,把静态资源和后台分离了
sleeping_bear 2017-11-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RestController 不对吧,你改成@Controller试试,我记得@RestController就相当于默认了@ResponseBody
qq_39912309 2017-11-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那报错的地引号写多了吧
小夜夜er 2017-11-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项目结构如下

帮我看下,谢谢啊
小夜夜er 2017-11-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改变controller的写法就报这个错误,就是找不到页面,帮我看下嘛
小夜夜er 2017-11-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这样的,从近期来看项目是小项目,但是后面需要很多扩展内容,后续可能还要和其他系统做交互。放在一个项目里边也可以,先按不分离的模式来讨论:我主要是做后台的,但是现在也要做前台,自己搭了了个Springboot,rest接口访问是正常的,前台用的是HTML5,布局和样式从网上下载的,自己做了更改,前后台交互这块儿准备用Ajax。 问题:Spingboot的Controller是怎样和视图层交互的, 比如下面这段代码:这个controller的结果是返回一个字符串,如何返回到前台并正确的解析。 @SpringBootApplication @Slf4j @RestController public class JourneyApplication extends SpringBootServletInitializer { @RequestMapping(value = "/index") public ModelAndView index(HttpServletRequest request, HttpServletResponse response){ return new ModelAndView("index"); } pom.xml中 <dependency> <groupId>org.springframework.boot</groupId> <artifactId>spring-boot-starter-thymeleaf</artifactId> </dependency> 也加进去了, 浏览器返回一个"index"字符串, 我想要的结果是返回index.html,或者用Ajax解析后,渲染界面 原谅我对Ajax不是熟,请大神们帮我点拨点拨,我先看会儿Ajax的用法 谢谢啦!!!!!!!!!
青年卫大师 2017-11-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前后台分离主要是把项目分开部署 数据交换用jsonp吧 加一层nginx代理
小夜夜er 2017-11-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是小项目
luluxiu0jc 2017-11-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想做分布式开发吗,可以使用spring cloud 实现服务之间的通信
云中漫步87 2017-11-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是小项目,没必要前后端分离。代码写在一个工程里面。一个工程,部署一次,不会有跨域问题。 如果因为各种原因需要分开,那就部署两次。前端放在Tomcat,nodejs等上运行。后端的话,用springboot应该有嵌入式的Tomcat,直接运行jar就可以了,为啥还需要部署在另外一个Tomcat下。 分开部署的话,页面所有的请求都发送到前端服务上。如果需要调用后端,也通过前端调用。这么看来,不会有跨域的问题。 所以,你的问题到底是什么?

67,51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2EE只是Java企业应用。我们需要一个跨J2SE/WEB/EJB的微容器,保护我们的业务核心组件(中间件),以延续它的生命力,而不是依赖J2SE/J2EE版本。
社区管理员
  • Java 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