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攻程院院士公开招募:挑战新技术,践行云智时代先锋,等你来战!

小尾巴鱼 2017-11-06 10:46:25
加精

随着技术应用发展逐渐成为国家重要战略,新技术的发展也越来越受到企业高层的重视,如何通过技术能力,推动企业发展几乎成为了每一个企业追求的方向。作为一线的技术开发人员,能及时的掌握新技术应用,便成为提升个人价值的重要能力。

2018年将有哪些技术将会成为热点?CSDN IBM专区归纳了以下几点技术应用热点,以此我们也将开启了“技术英雄招募令”,欢迎业界各位技术达人,加入挑战云智时代先锋的阵列,在此IBM开源云平台,也会提供相关服务,任由各位技术达人们开启挑战,与此同时我们也准备了有利的普通技术人员升级专家的有利推广资源平台与交流环境,便于一线技术人员在技术这条道路上奋勇向前(钱)!


福利关键词:提升个人核心技术能力、个人知名度、技术汇友的环境、实物礼品、知识服务。

博文或“云客堂”栏目、直播等课程录制,主题方向如下:
1、chatbot,增强人工智能开发对话机器人
2、kubernetes ,容器及DevOps
3、Data Science Experience,数据科学经验,协同数据分析环境及工具
4、物联网IoT
5、API Connect,创建、管理、实施和运行 API。
6、Streaming Analytics,实时数据分析
7、IBM Cloud Functions(基于 Apache OpenWhisk)
8、blockchain,区块链
9、kubernetes ,容器及DevOps

如何参与
第一步:报名挑战,接受资料与服务!
在开始挑战之前,您需要填写个人信息,文字描述您计划挑战的技术方向、主题与内容介绍,提交报名后,您会收到相应的辅助资料与交流资源!

报名链接:http://bss.csdn.net/cview/reg/?project_id=3700&identy_id=1909

内容经过专区审核后,不同作品的免费推广运营介绍:
[u]博文内容:原创内容与人个介绍曝光于专区交流群、专区资讯频道曝光、CSDN精选公众号曝光;
视频栏目“10分钟云客堂”课程栏目录制:[/u]个人将授予IBM攻城院院士,视频与个人介绍曝光于CSDN课程频道、专区交流群、专区资讯频道曝光、CSDN精选公众号曝光;
直播节目:包含10分钟平台实操的,个人将授予IBM攻城院院士;直播与个人介绍将由专区人员进行包装,并运用CSDN广告资源、邮件资源、短信资源进行推广以及专区公众号交流群,曝光范围最广。
第二步:提交内容作品,接受审核与社区指导与推广
在您报名后,符合主题方向的主题作者,社区运营人员将主动联系您,发送您相关内容资料并与您沟通如何制作符合要求的专区不同类型内容,以及个人福利介绍。
第三步:成为社区联盟专家,被邀参加年底社区回馈Party
社区回馈Party将在年底非工作时间进行,被邀参与者将免费享有:参会礼品、晚宴、专家交流、颁奖等。

特别提醒:
注册+激活,立即免费体验IBM Cloud!

(申请试用:https://developer.ibm.com/sso/bmregistration?lang=zh_CN&ca=dwchina-_-bluemix-_-CSDN-_-onlineeventQ22017申请时,请填写正确的邮箱,并查看邮件,点击Confirm Account按钮进行激活)



期待您的参与!
...全文
4848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attpon 2017-11-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learning~
snh10 2017-11-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高大上了,都是高手吧
nettman 2017-11-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云智医疗就医解决方案云智医疗就医解决方案云智医疗就医解决方案云智医疗就医解决方案云智医疗就医解决方案云智医疗就医解决方案云智医疗就医解决方案云智医疗就医解决方案云智医疗就医解决方案云智医疗就医解决方案云智医疗就医解决方案云智医疗就医解决方案云智医疗就医解决方案云智医疗就医解决方案云智医疗就医解决方案云智医疗就医解决方案云智医疗就医解决方案云智医疗就医解决方案云智医疗就医解决方案云智医疗就医解决方案云智医疗就医解决方案云智医疗就医解决方案云智医疗就医解决方案云智医疗就医解决方案云智医疗就医解决方案云智医疗就医解决方案云智医疗就医解决方案云智医疗就医解决方案云智医疗就医解决方案云智医疗就医解决方案云智医疗就医解决方案云智医疗就医解决方案云智医疗就医解决方案云智医疗就医解决方案云智医疗就医解决方案云智医疗就医解决方案云智医疗就医解决方案云智医疗就医解决方案云智医疗就医解决方案云智医疗就医解决方案云智医疗就医解决方案云智医疗就医解决方案云智医疗就医解决方案云智医疗就医解决方案云智医疗就医解决方案云智医疗就医解决方案云智医疗就医解决方案云智医疗就医解决方案云智医疗就医解决方案云智医疗就医解决方案

54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loud Foundry是业界第一个开源PaaS云平台,它支持多种框架、语言、运行时环境、云平台及应用服务,使开发人员能够在几秒钟内进行应用程序的部署和扩展,无需担心任何基础架构的问题。
社区管理员
  • Cloud Foundry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