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电气和微软计划与物联网伙伴关系“共同走向市场”

Ivar_PredixCN 2017-11-06 04:07:42


GE和微软今天表示,从11月30日开始,使用通用电气工业互联网软件平台Predix的北美客户和开发人员将能够在微软的企业云Azure上构建强大的工业应用程序。

通用电气数字负责生态系统和渠道的执行副总裁Kevin Ichhpurani表示:“两家市场领先企业加速推进工业物联网的采用。“这是客户最大的价值驱动力之一。”

GE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John Flannery和微软首席执行官Satya Nadella在本周在旧金山举行的通用电气旗舰工业软件大会“Minds + Machines”上宣布了这一消息。Flannery说:“制造机器已经不够了。“建立机器的公司将无法生存。”

专家估计,将喷气发动机,燃气轮机和机车连接到工业物联网的生产力提高,并使其更好地工作,未来几年将增加10万亿到15万亿美元的全球GDP。微软公司智能云业务开发副总裁凯文·达拉斯(Kevin Dallas)表示:“我们正在弯曲生产力曲线......(为工业客户)寻求数字化产品,无论是喷气发动机还是电梯。他说,运送一台机器的概念,而不能与其进行交流,并了解如何使用它“已成为过去”。

达拉斯表示,基于Azure构建的Predix应用程序提供的洞察力将允许用户转换产品,优化操作,增强员工能力并改善与客户的沟通。

Ichhpurani说,Predix的开发人员将从遍布全球的Azure数据中心网络中受益。他说,客户可以使用它们来实现“即时访问”,处理实时数据并构建应用程序,而无需在不同平台之间切换。

Ichhpurani表示,客户一直在要求与Azure的更紧密的整合,因为GE首次宣布与微软的合作伙伴关系,去年。他表示,许多使用Predix的公司已经在Azure上存储Oracle,SAP和其他提供商的数据和运行企业软件。他说:“现在坐在同一个云中。

达拉斯说,该解决方案具有“正确的连接器,使您可以与[Microsoft] Office ...以及可能使用SAP的现有业务应用程序无缝通信”,例如。但他表示,通用电气和微软之间的合作超越了应用程序,产品和高效数据集成。他说:“这是这种合作的一个非常独特的因素。“许多石油天然气,运输,能源和医疗保健领域的客户都是微软的客户。目的是一起上市。“

...全文
434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6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GE的Predix平台整合云计算可扩展性、大数据管理和高级分析技术来助力新一代的数字化企业。结合GE自己作为全球工业界领导者的经验,Predix云平台为开发高级工业应用程序提供可连接性、安全和高性能。
云计算大数据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GE Predix工业互联网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