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证有多大的价值,一般公司认可么

qq_25460083 2017-11-07 11:32:08
想了解此证件存在的价值,不知一般的企业是否认可。不知道报考条件中包不包括学历要求。
...全文
322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Ivar_PredixCN 2017-11-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有学历要求
但是这个考试涉及的知识范围还是比较广的,
需要应试者对基础知识掌握足够扎实才可以.

Predix认证还是比较新的认证, 包括Predix平台目前还是很新的, 但是整个知识结构都是CloudFoundry为基础的, 而且所涉及的知识都是目前很新的技术啊.
所以单从准备考试到拿到证书这个过程我相信每个人都会学到有用的知识, 这些知识可是目前基于PaaS的云服务平台通用的, 是业界认可的.

16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GE的Predix平台整合云计算可扩展性、大数据管理和高级分析技术来助力新一代的数字化企业。结合GE自己作为全球工业界领导者的经验,Predix云平台为开发高级工业应用程序提供可连接性、安全和高性能。
云计算大数据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GE Predix工业互联网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