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mpeg 在CentOS7 下进行编译,一直报错

学术袁 2017-11-07 04:11:35
我现在是想要做一个安卓视频的压缩功能。然后需要对FFmpeg进行编译得到我想要的 .so 的包。但是在我进行尝试的过程中一直报错。我是先进行 NDK (/home/123456/ffmpeg_ndk/android-ndk-r14b/)的安装和环境配置(依据:http://www.cnblogs.com/zwj911112/p/4701468.html),然后进行FFmpeg(/home/123456/ffmpeg_con/ffmpeg-3.4/)编译出错。执行“./build.sh”成功,但是执行“make”命令就报 “没有找到linux/perf_event.h”,然后我就到google找到,它是系统内核文件??怎么办呢,然后我自己创建了放到里面,后来连续又出现了别的几个文件的缺少提醒!反正最后是解决不了了,我在想是不是 centos 系统本身就不能执行。我安装的centos,是纯字符界面。下面图片是我执行的部分重要过程,请朋友指教,遇到这种情况应该怎么做?





...全文
425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qq_31398985 2017-11-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遇到啦,你的问题解决没?怎么解决的

80,34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移动平台 Android
androidandroid-studioandroidx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Android
  • yechaoa
  • 失落夏天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