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alcomm千兆级 LTE 究竟是如何实现

东风玖哥 2017-11-08 05:08:00
随着“低头族”们对移动网络的依赖和要求越来越高,移动网络的速度也逐渐提升,甚至可以和有线宽带一样快。比如千兆级 LTE ,就可以为我们带来 1Gbps 的峰值下载速率。

但你知道千兆级 LTE 究竟是如何实现的吗?戳视频,带你全面了解千兆级是如何炼成的!↓↓↓↓↓↓↓↓

得益于“载波聚合”、“4X4 MIMO”、“256-QAM”(正交振幅调制)、以及“在许可和免许可频谱上操作的能力” 这四项关键技术,移动网络可以带来媲美光纤的上网体验。

为了更好地解释这些概念,我们把 LTE 网络比作一条承载数据的高速公路:

通过聚合多个载波(多种 LTE 连接),载波聚合能为网络高速公路增加更多的通路。这使得网络容量得到提升,从而可为所有用户提供更快的下载速度。
...全文
959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_jason 2017-11-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知道什么时候可以真正的应用到生活中,期待!

93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为开发者提供高通丰富的解决方案及全面技术下载内容。本版以AI人工智能、WoS移动笔记本、XR、IoT 物联网、Auto 汽车、生成式AI等核心板块组成,为开发者提供一个便捷及高效的学习交流平台。
人工智能物联网机器学习 企业社区 北京·东城区
社区管理员
  • Qualcomm开发
  • csdnsqst0050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