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认一个数据库的执行状况问题

jack66wong 2017-11-10 04:24:28
问题是这样的:
一个应用程序提交了一个数据的查询A给数据库服务器,由于查询需要的时间太长,这个应用程序强行终止了,那么数据库服务器是否依然还会继续执行这个未完成的查询A?
...全文
183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OwenZeng_DBA 2017-11-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正常情况下,如果前端程序关闭了,服务器中的语句不会再执行,数据库会自动关闭。 但是在出错的情况下,如果你的程序开了事务,那么这个事务可能还保留在数据库中
日月路明 2017-11-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按我的理解会继续执行
文盲老顾 2017-11-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qlserver 的话,是会继续执行,不过也分几种情况 1、使用查询分析器运行,指令已执行,然后关闭当前查询分析器,会提示是否继续关闭,如果是则尝试中断该指令并回滚,如果成功则正常停止并回滚,否则则该会话线程(spid)会出现无法kill的情况,如果在中断并回滚前继续强制关闭,则会话线程必定出现spid无法kill的情况 2、使用winform或其他非web程序执行指令,如果程序关闭,则必定出现spid无法kill的情况,但指令会执行完,因为一般没有写中断程序时去把sql终止的情况 3、使用web程序执行指令,无论是否关闭页面,都会执行完,但基本不会出现spid无法kill的情况 没有实际测试过,说的不对大家指正
jack66wong 2017-11-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也就是说数据库服务器已经执行一般了,而调用查询的客户端应用却被关闭了,那么数据库服务器是否会继续执行完这个查询任务?

34,57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S-SQL Server相关内容讨论专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 二月十六
  • 卖水果的net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