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在win10开始菜单不能置顶

xxyxxb2080 2017-11-11 05:06:37
各位大神好,有个问题比较奇怪,在win10操作系统中,我的软件置顶功能在开始菜单上不行,在其他软件上是可以置顶的,请问这个是什么问题?
...全文
314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xxyxxb2080 2017-11-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4 楼 caozhy 的回复:
开始菜单、边栏这些不属于窗口系统,没法置顶。除非你直接往屏幕上输出
应该还是有办法处理的吧
threenewbee 2017-11-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开始菜单、边栏这些不属于窗口系统,没法置顶。除非你直接往屏幕上输出
xxyxxb2080 2017-11-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2 楼 tangyanzhi1111 的回复:
api 函数置顶
我下面也用了SetWindowPos这些API函数来置顶,但是都是无效的。
江湖评谈 2017-11-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api 函数置顶
xxyxxb2080 2017-11-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其他的软件上可以实现置顶功能: 我的置顶的代码如下: while (true) { this.Dispatcher.Invoke(new Action(() => { this.Topmost = false; //Thread.Sleep(2); this.Topmost = true; //下面这三行代码加上和不加没有区别 // HwndSource source = (HwndSource)PresentationSource.FromVisual(this); // IntPtr handle = source.Handle; // bool b1 = BringWindowToTop(handle); }), null); } 另外用的win32API,如下: IntPtr CustomBar = FindWindow(null, "aaWindow"); //程序中需要置顶的窗体的名字 if (CustomBar != null) { SetWindowPos(CustomBar, TopMostTool.HWND_TOPMOST, 0, 0, 0, 0, TopMostTool.SWP_NOMOVE | TopMostTool.SWP_NOSIZE); // SetParent(null, CustomBar); } 用以上API函数和设置 this.Topmost = true;功能类似,也没有什么区别。

110,53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