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授权第三方公司开发后,我们想要自已开发一个简单的会员注册信息填写,如果重置AppSecret,会第三方授权公司有影响吗

镜面王子 2017-11-12 11:24:44
第三方公司现在给我们做了一个后台管理公账号发信息,创建菜单等相应功能,如图所示


而我的思路是,在自定义菜单,增加一个注册会员按钮,点击后调整到我服务器的一个注册会员的url上,而且我需要通过微信网页授权的方式,获取到openid,
可是到了微信网页授权的第二个步骤时候
获取code后,请求以下链接获取access_token:https://api.weixin.qq.com/sns/oauth2/access_token?appid=APPID&secret=SECRET&code=CODE&grant_type=authorization_code
这里的SECRET就需要有了,下图中的开发者密码我一直不敢重置,怕会对之前第三方公司做好的功能有影响


而且我们的服务器也没有配置,一旦配置,第三方授权给我们做好的功能岂不是白费了?

请问大伙,有没有什么比较简单的方法可以解决,我也用appid 和appsecret不会跟他们有冲突,我在自定义菜单里面添加一个注册功能的页面指向我的服务器,在微信开发者模式下是不是必须要服务器配置才行?还是说让第三方公司,提供一个appid 和appsecret接口给我调用即可?
另外,重置appsecret,会对之前成功部署的微信支付有影响不?
...全文
342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3,14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微信开发即微信公众平台开发,将企业信息、服务、活动等内容通过微信网页的方式进行表现,通过二次开发可以将公众账号由一个媒体型营销工具转化成提供服务的产品。
社区管理员
  • 微信开发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