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S项目中,MySql OLEDB 驱动安装及配置问题,求可用Provider安装包,测试可用重分酬谢

junki 2017-11-13 08:44:03
一、开发运行环境:vs2010+SqlServer2012+C#,Windows10(64位),在Windows Server 2008也试过不行
二、尝试安装及配置过程
1、Cherry City Software
1)安装64位的(MySQLPV(0x64)),显示“MySQL Provider”,加载不了驱动,配置连接时直接出错了,激活过也是一样。
2)安装32位的(MySQLPV(0x86)),可以配置,但设置表或视图时,经常VS.net重启,使用SQL命令可以查询到数据;但执行任务抽取数据或转换时就异常了。
2、myoledb-3.9.6
没有32位和64位之分,安装后,显示“MySql.OLEDB Provider”,配置时“初始目录”无法设置,所以就加载不到数据库。
国外内都搜索,也尝试其他办法都不行,请大家告诉哪里有可用的安装包或其他好的思路方法。
三、实现功能要求
我要实现:从源系统数据库MySql、Oracle和SqlServer到MySql的增量定时同步(包括插入和更新操作)。
在SSIS项目的ETL中,使用查找组件(必须要使用OLEDB连接)来进行来源与目标数据对比,从而判断是进行数据插入或更新(更新要使用脚本命令组件,而数据库连接必须要使用OLEDB)

所以,需要正确可用的MySql OLEDB 驱动安装包。
...全文
417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junki 2017-11-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SSIS项目的ETL中,由于来源是MySql数据库,必须要用到OLE DB的
zjcxc 2017-11-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net 开发可以考虑用 Connector/Net 之前用过 ODBC,一堆问题,也出现有的服务器死活装不上的问题

56,67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ySQL相关内容讨论专区
社区管理员
  • MySQL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