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B TeeChart Scrool报错

早点儿毕业 2017-11-16 09:59:06
求教,VB中TeeChart控件的Scrool报错。我的写法如图所示:请各位指教, 谢谢.百度谷歌无果
...全文
382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赵4老师 2017-11-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all 语句示例
下列示例示范如何使用 Call 语句来将控制转移到子过程、内在函数、和动态链接库(DLL)过程,

' 调用一个子过程。
Call PrintToDebugWindow("Hello World")   
' 上面的语句将控制转移到下面的子过程。
Sub PrintToDebugWindow(AnyString)
   Debug.Print AnyString   ' 在“立即”窗口中显示。
End Sub

' 调用一个内在函数,函数的返回值被忽略不处理。
Call Shell(AppName, 1)   ' AppName 包含可执行文件的路径。

' 调用 Microsoft Windows DLL 过程。该声明语句必需是类模块中的私有的,而不是标准模块中的。
Private Declare Sub MessageBeep Lib "User" (ByVal N As Integer)
Sub CallMyDll()
   Call MessageBeep(0)   ' 调用 Windows DLL 过程。
   MessageBeep 0   ' 再次调用,但不用“调用”这个关键字。
End Sub

赵4老师 2017-11-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all 语句 将控制权转移到一个 Sub 过程,Function 过程,或动态连接库 (DLL)过程。 语法 [Call] name [argumentlist] Call 语句的语法具有以下几个部分: 部分 描述 Call 可选参数;关键字。如果指定了这个关键字,则 argumentlist 必须加上括号,例如: Call MyProc(0) name 必要参数,要调用的过程名称。 argumentlist 说明 调用一个过程时,并不一定要使用 Call 关键字。如果使用 Call 关键字来调用一个需要参数的过程,argumentlist 就必须要加上括号。如果省略了 Call 关键字,那么也必须要省略 argumentlis 外面的括号。如果使用 Call 语法来调用内建函数或用户定义函数,则函数的返回值将被丢弃。 若要将整个数组传给一个过程,使用数组名,然后在数组名后加上空括号。
舉杯邀明月 2017-11-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使用过这东西。 你的“报错”那一句,应该在最前面加“Call " , 或者把那个括号去掉吧!
早点儿毕业 2017-11-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忘记上图了……

1,45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B 控件
社区管理员
  • 控件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