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m-none-eabi 是否支持cortex-a53 的AArch64 执行状态编译?

weixin_34487961 2017-11-16 10:56:08
arm-none-eabi 是否支持cortex-a53 的AArch64 执行状态编译,要如何打开编译选项?

arm-none-eabi 支持-mcpu=cortex-a53,但是选择对用的lib库是armv7-ar的。

我想用64位来编译即 AArch64 来编译,要怎么选择编译选项?AArch32的编译选项又是什么?

我只在gcc的说明文档里看到了有AArch64的选项,不知道怎么打开,请教大家要如何编译?
...全文
2020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02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Linux /Unix kernel支持不同的硬件体系,X86, ARM, MIPS, 等等
社区管理员
  • CPU和硬件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