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转盘抽奖程序设计

happy_z 2017-11-18 02:39:25
想做象某些网站上那样的转盘抽奖程序,带数据库的,请问都需要学些什么?基础较弱,望各位指教
...全文
422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zuzsq 2018-07-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jslang 的回复:
基础的前端html,css,js(包括jquery)三部分当然要学,学会用ajax。
后端根据你的服务器支持情况,asp,php,jsp任选一门学习,用到数据库就要学sql语句。

学会这些就能做了,转盘界面和动画可以用canvas或html+css3来做。抽奖结果用ajax请求服务器,在服务器读取数据库信息产生抽奖结果返回给前端。

我做过,纯css3好像不行,很多浏览器对animationend支持不够.
最终用timer来画.
天际的海浪 2017-11-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基础的前端html,css,js(包括jquery)三部分当然要学,学会用ajax。 后端根据你的服务器支持情况,asp,php,jsp任选一门学习,用到数据库就要学sql语句。 学会这些就能做了,转盘界面和动画可以用canvas或html+css3来做。抽奖结果用ajax请求服务器,在服务器读取数据库信息产生抽奖结果返回给前端。

61,11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层叠样式表(英文全称:Cascading Style Sheets)是一种用来表现HTML(标准通用标记语言的一个应用)或XML(标准通用标记语言的一个子集)等文件样式的计算机语言。
社区管理员
  • HTML(CSS)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