嵌入式平台下(beaglebone black)qws程序,鼠标滚轮动作导致光标位置重置甚至内核恐慌

lottefang 2017-11-20 06:25:36
各位朋友:
我目前正在beaglebone black下编译QT,qws版(非X11)版的LibreCAD,这是一个QT绘图程序。我怀疑这个LibreCAD当初的开发主要是在X11下进行的。因为在它的代码中我没有看到qws的代码。但是由于QT出色的跨平台特性。这个程序在QT4的qws窗口系统下也是可以运行的。只是在绘图区,我如果迅速转动滚轮(图像因而得以缩放)。就会导致鼠标的重置甚至内核恐慌程序出错。请问这是什么原因呢?
...全文
345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61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智能硬件,智能手表,可穿戴设备,智能电视,谷歌眼镜,Google Glass 相关讨论。
社区管理员
  • 智能硬件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