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考试系统下载

visualcpu 2017-11-20 12:47:18
http://www.jxpfexam.com/down/exam.rar

=============================2018版本升级功能列表==============================


+增加 考试现场添加随机抓拍照片的功能,无需安装任何插件,只需要电脑有摄像头就可以(笔记本电脑自带的摄像头也可以)。

+增加 防止切屏离开考场功能针对非微软浏览器(360、火狐、谷歌)一样有效控制。

+增加 手机版本考试现场添加随机抓拍照片的功能。

+增加 在线监考模块提供考场抓拍照片的查看功能。

+增加 查看试卷作答明细时提供考场抓拍照片的查看功能。

+增加 成绩归档时可以连同考场抓拍的照片一起归档。

+增加 成绩单打印时提供考场抓拍照片的查看功能。

+增加 生成试卷时可设置提前交卷的时间值,以防考生恶意提前交卷。

+增加 上级管理员生成试卷可设置允许下级分管理员补录参考人员。

+增加 管理员设置重考时,考试次数是累计一次还是不累计可在系统综合参数中设置。

+增加 生成补考试卷读取不及格分值时是必须等主观题批改完成还是忽略主观题的人工批改可在综合参数中设置。

+增加 在线交流中心添加绩效考核功能,满足各大单位对职员的绩效需求,电脑版和手机版都支持。

+增加 试题统计新增统计方式功能,提供科目分级方式和科目汇总方式。

+增加 成绩综合分析表报添加以考试名称为条件查询,统计分析报表保留以单位结构为主线的方式。

+增加 考试分析中的成绩分析报表改为以参加本次考试的人员及单位部门为主线的统计分析方式。

+增加 系统主界面左边的默认快捷菜单可自定义,考生端管理端均可自定义。

+增加 题库的批量删除、批量禁用、批量启用可以不用按题型进行操作,同时保留按题型进行相关操作。

+增加 在线调查中心的投票结果可导出excel格式。

+增加 系统菜单设置中添加个考生、管理员均可看的选项设置

+增加 练习中心保留监控总记录,同时添加每次练习的详细日志记录

+增加 综合设置中多选题判分标准添加可针对不完全正确时,可设置选对一项得多少分

+增加 用户同步接口由原来传将部门ID号改为部门名称信息

+增加 判断重复试题时综合设置添加根据所属题库判断还是根据所属科目判断选项

+增加 针对某份试卷开放查看批改明细时添加查询功能

+增加 针对需要人工批改的试卷设置批改权限时添加查询功能,同时只显示需要人工批改的试卷信息。

+增加 可以关闭针对学习任务的后续注册人员有效的功能。

+增加 绩效考核评分时添加综合评价功能,可直接输入汉字。

+增加 综合题型提供支持多个备选正确答案功能,从而使得自动判分更准确。

+增加 试卷管理、查卷、成绩档案三个模块添加试卷导出word功能。

+增加 成绩统计,考试分析等模块的综合分析报表添加导出excel功能。

+增加 在线监考中心添加统计分析报表功能

+增加 在线监考模块添加取消作弊标记功能

+增加 在线调查到期后开通修改结束时间功能

+增加 模拟考试取消考试次数限制功能

+增加 综合设置禁止查看得分后手机端同时生效

+增加 在线练习日志监考中心添加显示练习题型。

+增加 手机版本添加一页一道的考试模式。

+增加 组卷选择参考人员按职务分发时,只读取当前管理范围内的人员。

+增加 人工批改试卷添加显示或隐藏考生信息功能,综合设置添加设置选项。

+增加 批量导入word试题带有图片试题时新增支持png格式图片。


*修改 系统所有界面重新更换全新风格。

*修改 完善调整电脑端考场界面试题序号排版。

*修改 人员、题库等批量导入excel格式时模板实例文件不能修改。

*修改 完善补考试卷的参考人员补录功能。

*修改 完善人员选择框人数统计数值显示问题。

*修改 完善学习任务自动计时器在不同浏览器的兼容性问题。

*修改 加大存储组卷时选择过多科目信息。

*修改 选择禁止切屏离开考场设置给出相关提示。

*修改 非法强交试卷后禁止保存非法未退出的作答记录。

*修改 完善电子课件文件名称过短提示功能。

*修改 完善试题多选题批量导入功能,正确答案之间可以不加#号

*修改 下载附件时添加对特殊文件下允许下载的限制。

*修改 完善审核用户特殊字符的处理

*修改 题库管理去除竞赛题库标记功能

*修改 完善其它相关模块。
...全文
216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asp.net源码 系统功能介绍 管理员: 添加账户:教师(主管),学生(员工) 管理账户:修改,删除 添加班级(部门) 管理班级(部门):修改,删除 Excel批量导入学生(员工) 导出学生(员工)到Excel 环境配置:可选择学校或企业 教师(主管): 下载试题:考试系统最关键的资源是试题,爱考网拥有海量试题,可提供免费下载,只要你有爱考网账号,就有源源不断的试题。 上传试题:好资源大家分享,上传质量好的试题到爱考网,就可增加下载试题的数量,于人方便也于己方便。 单道录入试题:包含全部题型,可识别输入,方便快捷。 单道预览试题,修改试题,删除试题。 随机出卷:选择出卷范围,试题数量,系统会随机抽取符合条件的试题组成试卷。 手工出卷:可指定试题来出卷,也可调整试题的顺序,设定分值等。 组织考试:一份试卷可组织多场考试,可选择不同的时间,不同的考生,只有指定的考生在规定的时间内能进入考试,还可设置是否公布考试结果,只有公布了考试结果,考生才能查看成绩和答卷。 组织练习:一份试卷只能组织一次练习,无时间限制,但可指定考生,指定的考生在任意时间都可进入练习。 客观题系统自动判分,主观题手工判分。 试卷分析:系统能根据某场考试生成柱形图,饼状图等,使教师能清晰的了解考生的掌握情况。
《ASP.NET开发典型模块大全(修订版)》以关键技术和热点技术为核心,通过27个典型模块和5章热点技术,全面地介绍了如何使用asp.net进行各领域的web项目开发。全书共3篇分为32章,第1篇关键模块篇,覆盖网站开发的关键领域,内容涉及论坛、博客、播客、网络硬盘、电子邮件、在线考试、网站备忘录、在线短消息、网站访问量统计与分析、系统后台管理权限分配等网站关键模块;第2篇常见模块篇,覆盖网站开发的各个领域,内容涉及网站会员注册及登录、会员密码找回、留言本、上传与下载、图片资源管理、搜索引擎、网上问卷调查、rss在线订阅、聊天室、购物车、在线银行支付、手机短消息管理、在线音乐、投票系统、万能打印、数据自动备份与恢复等常见模块;第3篇热点技术应用篇,解决网站开发在某个领域遇到的技术难题,内容涉及linq数据访问技术、安全技术、服务技术、ajax、高级应用技术等。 《ASP.NET开发典型模块大全(修订版)》附有配套光盘。光盘提供了书中所有案例的全部源代码,并经过精心调试,在windows xp和windows 2000下全部通过,保证能够正常运行。此外,光盘中还提供有编程词典试用版软件。 《ASP.NET开发典型模块大全(修订版)》案例涉及领域广泛,实用性非常强。学习本书读者可以了解各个领域的特点,能够针对某一行业进行软件开发,也可以通过光盘中提供的模块源代码进行二次开发,以减少开发系统所需要的时间。本书适合各级软件开发人员学习使用,也可供大、中专院校师生学习参考。

2,09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 开发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