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ker push到dockerhub出错:Error pushing to registry: Server error: 408 trying to··

月野兔1992 2017-11-20 07:26:19
图上显示的是已经登录过dockerhub上了


之前上传过一个hello-world到dockerhub,并且成功了,这次用同样的方法push另一个镜像,但是总是会报错:
Error pushing to registry: Server error: 408 trying to push sailormoon/mysqlimage blob - sha256:a3ed95caeb02ffe68cdd9fd84406680ae93d633cb16422d00e8a7c22955b46d4
在想是因为docker镜像大小的原因吗?是因为我的镜像太大,所以push失败?
...全文
764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16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Docker是一个开源的应用容器引擎,让开发者可以打包他们的应用以及依赖包到一个可移植的容器中,然后发布到任何流行的Linux 机器上,也可以实现虚拟化。
社区管理员
  • Docke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