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程序没有“将此程序锁定到任务栏”

红衣老大 2017-11-21 09:45:17
win7 下,运行后,在任务栏上点击右键
没有“将此程序锁定到任务栏”

这是几个意思,win7 歧视我吗
...全文
477 8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8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圣殿骑士18 2017-12-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能你的启动方式特殊,少的不止一项:
红衣老大 2017-12-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有人遇到这个情况吗
红衣老大 2017-11-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样
红衣老大 2017-11-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普通程序 .exe 的
大米粥哥哥 2017-11-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注意过 很神奇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楼主 xiaobingking 的回复:
win7 下,运行后,在任务栏上点击右键 没有“将此程序锁定到任务栏” 这是几个意思,win7 歧视我吗
我能想到的临时文件夹 非窗口程序(控制台程序也可以添加窗口的)
红衣老大 2017-11-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版主 帮我报仇 怼他
正怒月神 2017-11-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哈哈,有可能。
Python编程基础教程本教程旨在帮助初学者了解Python编程的基础知识和高级应用。我们将介绍Python的各个方面,包括基础语法、数据类型、控制结构、函数、文件操作、面向对象编程、模块和包、异常处理、装饰器、生成器、迭代器以及协程。1. Python基础Python是一种解释型、交互式的编程语言。它具有简单易学的语法和丰富的库,使得开发过程既快速又高效。在开始学习Python之前,建议您先熟悉基本的计算机科学概念,例如变量、数据类型、运算符等。2. 数据类型Python具有多种数据类型,包括数字(整数和浮点数)、字符串、布尔值、列表、元组、集合和字典等。这些数据类型在Python中有着广泛的应用,从简单的数值计算到复杂的数据处理。3. 控制结构控制结构是编程中的基本组成部分,它们决定了程序如何执行。Python支持条件语句(if-elif-else)和循环语句(for和while),可以根据程序中的特定条件和情况来选择适当的操作。4. 函数函数是封装一段代码的便捷方式,它们可以在需要时被调用。在Python中,您可以定义函数,并使用参数来传递数据。函数可以返回值,以便在调用它们时使用。5. 文件操作文件操作是编程中常见的任务之一。Python提供了许多内置的函数和方法来进行文件操作,如读取、写入和删除文件等。此外,Python还支持对文件进行高级操作,如读写二进制文件、文件锁定等。6. 面向对象编程面向对象编程是一种流行的编程范式,它使用类和对象的概念来构建复杂的系统。Python支持面向对象编程,您可以使用类来定义对象,并使用继承和多态等特性来扩展和定制对象的行为。7. 模块和包模块和包是Python中组织代码的重要工具。模块是一个包含Python代码的文件,而包则是一个包含多个模块的目录。通过使用模块和包,您可以轻松地组织和管理大型项目中的代码。8. 异常处理异常处理是Python中处理错误的方式之一。当程序中出现错误时,Python会抛出一个异常。通过使用try-except语句块,您可以捕获并处理这些异常,以确保程序的稳定性。9. 装饰器装饰器是Python中的高级功能之一,它允许您在函数或方法之间添加额外的功能,而不改变其原始实现。装饰器是一种强大的工具,可用于实现各种功能,如日志记录、性能分析等。10. 生成器生成器是Python中的一种特殊类型的迭代器。通过使用生成器函数和方法,您可以在需要时生成数据,而不是一次性生成所有数据。这使得生成器在处理大量数据时非常有用,因为它们可以节省内存空间。11. 迭代器和协程迭代器和协程是Python中的两个重要概念。迭代器允许您遍历容器类型的数据结构(如列表和元组),而协程则是一种异步编程的方式,它允许您在程序中执行多个任务并发执行。这两个概念在处理大量数据和高性能应用程序方面非常有用。

16,54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B技术相关讨论,主要为经典vb,即VB6.0
社区管理员
  • VB.NET
  • 水哥阿乐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