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用WinCE开发的程序在模拟器上汉字显示是方框?

zhangfeigreat 2017-11-21 07:46:41
本人刚开始进行WinCE6.0应用程序开发,用的是VS2008和WinCE6.0
简单写了一个小程序,在模拟器上运行,汉字全部是方框,请问这个是怎么回事啊?
...全文
1475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91program 2018-04-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先单独运行模块器,看看桌面、资源管理器(文件浏览)是英文,还是中文? 如果是英文,说明模拟器不支持中文,需要 LZ 你下载一个支持中文的模拟器,再试你的程序是否能正常显示。
91program 2018-04-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 模拟器支持中文需要自己定制 2 你的程序的字体选择错误,不被支持中文的模拟器支持
QQ515311445 2018-03-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楼主 zhangfeigreat 的回复:
本人刚开始进行WinCE6.0应用程序开发,用的是VS2008和WinCE6.0 简单写了一个小程序,在模拟器上运行,汉字全部是方框,请问这个是怎么回事啊?
1楼正解,你的模拟器没加中文字库,你可以在应用程序中动态加载中文字库(这事我很多年前干过),或换一个有中文字库的模拟器
金门 2017-11-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是因为模拟器定制时没有加入中文字库。建议下载一个支持中文的模拟器,在百度上搜一下“wince6 中文模拟器”,就会出来很多下载。当然,你自己定制一个也可以。

19,50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嵌入开发 嵌入开发(WinCE)
社区管理员
  • 嵌入开发(WinCE)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