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教 vs2017 打包发布问题

w5106766 2017-11-23 09:48:57


ERROR: 要在“系统必备”对话框中启用“从与我的应用程序相同的位置下载系统必备组件”,必须将“Microsoft .NET Framework 4.6.1 (x86 和 x64)”项的文件“DotNetFX461\NDP461-KB3102436-x86-x64-AllOS-ENU.exe”下载到本地计算机。有关详细信息,请参见 http://go.microsoft.com/fwlink/?LinkId=616018。

请问这个问题怎么解决? Framework 安装包也下载好了,但是要放到哪个目录下呢?
...全文
217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绿领巾童鞋 2017-11-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s://msdn.microsoft.com/zh-cn/library/8st7th1x.aspx

110,53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