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实例

mlcrste 2017-11-27 06:24:55
登录RDS管理控制台。

在实例列表页面,单击新建实例,进入创建页面。

选择包年包月或按量付费。关于计费方式的选择,请参见计费方式。

选择实例配置,参数说明如下。

基本配置

地域、可用区:选择实例所在的地域和可用区,有的地域支持单可用区和多可用区,有的地域只支持单可用区。关于地域和可用区详情,请参见地域和可用区。

注意:不同地域内的产品内网不互通,且购买后不能更换地域,请谨慎选择。

数据库类型:RDS支持的数据库类型有MySQL、SQL Server、PostgreSQL和PPAS,不同地域支持的数据库类型不同,具体请以实际界面为准。

版本:指数据库版本。目前,RDS支持的数据库版本包括MySQL 5.5/5.6/5.7、SQL Server 2008 R2/2012、PostgreSQL 9.4和PPAS 9.3。不同地域所支持的数据库版本不同,请以实际界面为准。

选用MySQL数据库时,建议您选择5.6版本,因其支持TokuDB存储引擎,能极大降低数据文件占用空间,可节约存储费用。

SQL Server 2008 R2和SQL Server 2012版本所支持的功能有差异,详情请参见SQL Server 2008 R2/2012功能差异。

系列:RDS实例支持基础版、高可用版和金融版,不同数据库版本所支持的系列不同,请以实际界面为准。

网络类型:RDS支持经典网络和专有网络(Virtual Private Cloud,简称VPC)。专有网络需要事先创建,或者您也可以在创建实例后再更改网络类型,具体请参见设置网络类型。

规格:实例的CPU和内存。不同规格对应不同的连接数和最大IOPS(即读和写分别可以达到的最大值,混合读写最高可以达到指标的2倍)。关于实例规格详情,请参见实例规格表。

存储空间:该存储空间包括数据空间、系统文件空间、binlog文件空间和事务文件空间。

购买时长:选择包年或包月的时长。

购买量:购买相同配置的实例个数。

单击立即购买,进入订单确认页面。
...全文
491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6,12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S-SQL Server 新技术前沿
社区管理员
  • 新技术前沿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